家中地位被超越!媽切菜發巨響橘貓一臉擔憂 端正坐姿收好尾巴不敢動
一隻橘貓見媽媽在做菜時不僅不敢搗蛋,還坐的非常端正,畫面讓網友笑翻喊,難得看到貓咪地位被超越。(圖/IG「_lyy_0610」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貓主子地位竟然被逆轉!一名女飼主日前曝光家中橘貓的一段逗趣畫面,當時媽媽在廚房準備料理,切菜時發出巨大聲響,不料一旁的橘貓不僅沒有搗蛋,還端正自己的坐姿,把尾巴都收得整整齊齊,看起來一臉擔憂,讓不少網友看了被萌翻。

更多新聞: 喵皇比人更吸金!「貓咪經濟學」高達2.5兆日圓…驚人真相曝光
家中地位被超越!媽切菜發巨響橘貓一臉擔憂 端正坐姿收好尾巴不敢動
媽媽在準備拜拜用的滷肉時,切菜切的非常大力,發出巨大聲響。(圖/IG「_lyy_0610」授權)

IG帳戶「_lyy_0610」家中飼養一隻橘貓「小巴」,日前家裡在準備拜拜用的滷肉時,媽媽切菜切的非常大力,菜刀和切菜板,每一下接觸都發出巨大聲響,接著鏡頭畫面一轉,竟看到小巴,直接擺出端正坐姿,連尾巴都收的整整齊齊,看起來就像是在擔憂「如果我不乖,下一個會不會是我」,令不少網友看了笑翻。

家中地位被超越!媽切菜發巨響橘貓一臉擔憂 端正坐姿收好尾巴不敢動
橘貓小巴見狀,直接擺出端正坐姿,連尾巴都收的整整齊齊,不敢輕舉妄動。(圖/IG「_lyy_0610」授權)

對此飼主也表示,小巴是真的怕媽媽,因為對待她就完全不同,有時候自己被咬還要去找媽媽求救。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知道家裡誰地位最大了」、「尾巴收得真好」、「寶貝說:阿嬤不要剁剁我怕怕是你的乖寶貝」、「難得有地位被超越的景象欸」。



更多新聞: 夾娃娃機驚見「橘貓台主」親自下海!Q萌暴擊網融化:抓一下幫牠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