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神鱒」賽前熱情相擁!首戰前東家天使隊吞2K
大谷翔平(左)今天在熱身賽對上老東家,並趁機在賽前和老戰友「神鱒」楚奧特(右)聊天、擁抱。(組合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謝孟潔報導

道奇隊今(6日)天在熱身賽對上天使,同時也是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在休賽季轉隊後,首度碰上老東家,他與過去6年老戰友的「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重逢,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曾創下無數戰績的「鱒谷連線」,讓球迷非常懷念。這是大谷睽違5個月在大眾面前,跟楚奧特同框,兩人握手寒暄,又一起合影,期間楚奧特也祝福大谷在這個冬季遇到的所有驚喜,包括獲7億美元大約,及宣布結婚喜訊。

更多新聞: 春訓陪練「神祕藍衣女」瘋傳是大谷愛妻!網挖出「真實身分」竟不是田中真美子

據大聯盟官網,大谷翔平今天賽前約15分鐘,跑去和前隊友們打招呼,還跟楚奧特擁抱致意,且聊數分鐘。如今兩人為各自的球隊效力,穿著不同顏色的球衣相擁,就像大谷所說,他會永遠記得天使的美好時光,懷念這些昔日一同作戰的夥伴。近日大谷在IG宣布結婚時,楚奧特也在留言區表示:「兄弟,我為你感到開心」,可見兩人依舊保持好交情。大聯盟官方曬出合照後,日本球迷感嘆,「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MLB/大谷、「神鱒」賽前熱情相擁!二刀流對前東家連2打席吞K 
大谷(左)和神鱒(右)熱情相擁後,閒聊數分鐘。(組合圖/翻攝自推特、美聯社提供)

大谷2018年在天使登場時,楚奧特已是大聯盟最厲害的球星,他對大谷一直非常友善,跟他握手時,還會順應日本的禮節,加入鞠躬動作,大谷覺得很好玩,往後和楚奧特握手也會鞠躬,成為逗趣的畫面。去年11月大谷剛步入自由市場,據外媒報導,道奇不僅想搶大谷,也想和楚奧特簽約,但他暫時無意離開天使,大聯盟的最強雙人組就此拆夥。

大谷表示如今交手老東家,他並不會覺得奇怪或不舒適,「如果我是在天使隊主場比賽,情況可能會有些不同。」他在今天的熱身賽3打數吞2次三振,最後一個打席、擊出飛球被接殺,目前熱身賽打擊率為5成。他表示,現在自己需要更多的打席,另外,這是他近期第一次晚場比賽,他還在適應看球,他認為最後一個打席感覺不錯,有被球擠到一點,「整體而言,我非常滿意自己打席的品質和結果。」。

更多新聞: 走出情傷!籃籃燦笑曬「日本新歡」甜蜜合照 釣峮峮吃醋留言: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