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拍不到!大谷翔平突襲式宣布結婚 日本狗仔認輸:我覺得被打敗了
大谷翔平突襲式宣布結婚,讓日本狗仔認輸。(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棒球聯盟(MLB)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除了震撼加盟道奇隊之外,他在春訓期間再另外拋出已婚的消息,震驚整個體壇,且至今沒有人知道女方的真實身分,這讓日本狗仔「面子全失」,直呼「我覺得我被打敗了」。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季前增加「一訓練」!日媒看好挑戰新紀錄登史上第6人

就是拍不到!大谷翔平突襲式宣布結婚 日本狗仔認輸:我覺得被打敗了
大谷翔平非常保護妻子的隱私,至今都尚未公開真實身分。(圖/美聯社影像)
根據日本《週刊文春》的狗仔攝影記者表示,當大谷翔平宣布結婚的消息後,當下相當驚訝,因為過去從大谷翔平在日本隊的期間,就開始觀察大谷的作息,幾乎都是打完球就回到飯店休息,就連日本火腿時期教練也會嚴格限制他的私生活,甚至離開球場都還要經過許可才能外出,另一方面大谷翔平在公眾場合身邊也都只有五六個跟球隊有關係的男人,現場根本沒有女人在,身邊完全找不到任何緋聞的蛛絲馬跡。這讓他直呼「我覺得我被打敗了」。

大谷翔平在2月29日於個人IG上發文,宣布了結婚喜訊,指出他的結婚對象是一名日本女性,也感謝球迷及各界的關心,稱「兩人(加一狗)將攜手相互支持,然後希望能跟所有的球迷共同邁步」。面對記者問到關於太太的提問,大谷翔平一概不答,強調會保護女方的隱私權,也坦言會公布主要原因是他覺得「大家太吵了」,自己只想好好打球,希望大家不要過度打探他們的隱私。

更多新聞: 法國賽/戴資穎力拚生涯第2冠!台灣名將獲英國主播點名:本屆賽會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