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台灣蝶王」人氣旺!王冠閎比賽秒變簽名會 前職棒球星妻子也搶要
「台灣蝶王」人氣旺,王冠閎比賽秒變簽名會。(資料照/中華游泳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蝶王」王冠閎近日參加為期5天的春季游泳錦標賽,昨天(4日)於台中市北區國民運動中心落幕,王冠閎以維持一天一項目「以賽代訓」的方式出賽,最後在100蝶以52秒98距全國紀錄0.95秒差距摘下第5面金牌,而他的高人氣也讓現場瞬間變成粉絲見面會,吸引許多粉絲排隊拍照,就連前職棒球星蔡仲南老婆也在人龍中,可見人氣相當旺。

更多新聞: 獨家/台灣羽球隊赴法頻遇竊賊!行李箱失主是「奧運金牌推手」嘆:資料救不回

游泳/「台灣蝶王」人氣旺!王冠閎比賽秒變簽名會 前職棒球星妻子也搶要
王冠閎參加春季賽,成為場上焦點。(資料照/中華游泳協會提供)
杭州亞運銀牌王冠閎這次參加春季賽同樣成為全場焦點,並以一天一項目的方式出賽,昨天結束最後一天的賽程,他上午參加男子100公尺蝶式預賽游出56秒34,晉級決賽但不如後輩傅堃銘的56秒07,不過下午100蝶決賽王冠閎挾52秒98成績摘下本屆賽事第5面金牌,儘管距離全國紀錄的52秒03還有0.95秒差距,王冠閎依舊滿意這次春訓成績,他表示「雖然在某些細節上,包括跳水和轉身的部份都還要再加強,但成績還是可以的」。

除了獲得好成績之外,王冠閎在現場也展現超高人氣,每次比完賽都能吸引大批粉絲排隊想要和他簽名及合照,就連前職棒球星蔡仲南老婆都為了同樣在游泳的女兒索要簽名,全運鐵人三項連霸金后張嘉家也是粉絲之一,王冠閎也相當熱情的回應粉絲的需求,相當親民。

更多新聞: U20亞洲盃/等了快20年!台灣女足2:0勝烏茲別克 首戰就告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