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延長賽砍31分奪勝!差9分達「生涯4萬分」里程碑
「詹皇」31分奪勝,差9分進入「4萬分俱樂部」。(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除了是聯盟史上生涯得分排行第一的球員外,他的得分紀錄持續的在往上累積,今天(1日)主場面對作客的巫師隊,全場砍下31分助隊以134:131拿下2連勝,而他距離「4萬分俱樂部」也只剩下9分之差。

更多新聞: MLB/真「邪惡帝國」!道奇砸錢找來大谷、山本 聯盟平均薪資增7.1%

NBA/「詹皇」延長賽砍31分奪勝!差9分達「生涯4萬分」里程碑
詹姆斯面對巫師拿下31分,湖人最終以134:131驚險奪勝。(圖/美聯社影像)
湖人今天主場迎戰華盛頓巫師隊,雙方激戰到延長賽,才靠著詹姆斯全場砍下31分9助攻率領下以134:131驚險奪勝,39歲的詹姆斯近幾場趕進度,上一場對陣洛杉磯快艇隊的逆轉勝中得到34分,今天賽後距離生涯第4萬分也只剩下9分的差距,下一場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天(3日)作客衛冕軍金塊隊,有機會在該場比賽就達標,成為聯盟史上首位拿下4萬分的球員。

除了詹姆斯,其他球員表現方面,湖人隊有5人得分上雙,戴維斯(Anthony Davis)攻下全場最高的40分15籃板3阻攻、羅素(D'Angelo Russell)22分、里夫斯(Austin Reaves)12分、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則有10分貢獻;巫師隊方面,普爾(Jordan Poole)攻下34分、基斯珀(Corey Kispert)20分、中鋒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攻下23分、庫茲馬(Kyle Kuzma)20分10籃板,阿夫迪亞(Deni Avdija)則是繳出15分15籃板5助攻的全能表現。

更多新聞: 網球/談「三幻神」競爭關係!前球王比喻:喬科維奇像「網壇小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