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唇印親簽」到手!韓韶禧「寵粉逆應援」粉絲嗨爛:這女人在犯罪
韓韶禧寵粉無極限,提前準備唇印親筆簽名「反應援」,讓在場的粉絲感動嗨喊「這女人在犯罪啊!」。(圖/翻攝自IG @xeesoxe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星韓韶禧演出韓劇《夫婦的世界》中飾演第三者,精湛演技讓觀眾氣得牙癢癢,陸續又接下多部作品,冷豔臉蛋與火辣身材「男女通殺」,吸引大批粉絲追隨,近期收到邀請現身巴黎,粉絲在外苦苦等候,她則細心準備了唇印親筆簽名「逆應援」,讓粉絲感動嗨喊「這女人在犯罪啊!」。

更多新聞: 韓韶禧簽名「嘴咬筆蓋」狂圈粉!女粉激讚「最強板手」嬌喊:快被掰彎⋯
女神「唇印親簽」到手!韓韶禧「寵粉逆應援」粉絲嗨翻:這女人在犯罪
韓韶禧忙於工作也不忘寵粉,見到在外等到的粉絲總是笑臉迎人。(圖/翻攝自IG @xeesoxee)

韓韶禧受到精品品牌Boucheron邀請,參加Quatre系列20週年生日派對,人在巴黎的她,不論是在飯店還是活動會場,都有不少粉絲到場力挺,希望能親眼見她一面,沒想到韓韶禧忙於工作也不忘寵粉,沒有太多時間與粉絲互動,她見到粉絲仍滿臉笑容,甚至提前準備了「唇印親筆簽名」,一旁還寫著不同的句子,一一分送給來現場的粉絲。

女神「唇印親簽」到手!韓韶禧「寵粉逆應援」粉絲嗨翻:這女人在犯罪
韓韶禧提前準備親簽的唇印簽名給現場的粉絲。(圖/翻攝自X @joyetbam77)

韓韶禧突如其來送上大禮,讓粉絲感動不已,在社群平台曬出「戰利品」直呼「這個女人在犯罪啊!」,也羨煞不少網友,紛紛回應「我要愛她一輩子」、「真的超級用心也超寵粉的歐膩」、「被擊中...」、「超級心動」、「這真的是『親』簽」、「我要瘋掉了」、「我收到會原地昏倒」、「歐膩真的太會了!完全知道怎麼寵粉」、「除了愛她想不到更好的方法報答了」、「姐姐真的不能這樣」。

更多新聞: 韓女團解散3年!成員消失螢光幕「當工廠女工」憔悴現況曝光全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