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出10萬正妹員工脫了!翹班遊泰「炸出流量密碼」網暴動:一生平安
蔡阿嘎提供1組10萬,讓員工翹班出國玩。(圖/翻攝自IG@daisyruan619、Youtube 大頭佛工作室)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拍攝主題多元,近期他又創立一個新頻道「大頭佛工作室」,專門記錄有關員工的日常。日前他展開「清空辦公室」企劃,將員工分為4組,每組提供10萬元讓員工翹班出國玩,不過要拍出點閱率最高的影片,勝利組別可額外獲得1人1萬元獎金。最新一集影片中,由3名正妹員工驊、Taco、黛西組成的泰國團正式成行,她們放出滿滿福利,不僅有比基尼畫面,甚至連大家最好奇的泰國浴都記錄下來,精彩片段讓網友直呼「嘎哥一生平安」。

更多新聞: 蔡阿嘎「一鏡到底翻唱〈嘉賓〉」影片曝!11萬人嚇傻:被YT埋沒的歌手


蔡阿嘎出10萬正妹員工脫了!翹班飛泰國「大尺度片」網暴動:一生平安
正妹員工驊(上)、Taco、黛西(下)去泰國玩水(圖/翻攝自Youtube 大頭佛工作室)

蔡阿嘎日前將「大頭佛工作室」的員工分為4組,提供每組10萬元,讓員工在上班時間翹班,並自己選擇想去的國家,不過3天遊的行程裡,必須拍攝1支長片及2支短片,上傳後48小時內,點閱率最高者可再額外獲得1人1萬元的獎金。第1組影片也上片了,正妹員工驊、Taco、黛西3人1組前往泰國,第1天為玩水行程,3人換上比基尼、性感泳衣,在海邊展露好身材,養眼畫面相當吸睛,掌握滿滿的流量密碼。


蔡阿嘎出10萬正妹員工脫了!翹班飛泰國「大尺度片」網暴動:一生平安
正妹員工驊(右)、Taco(左)、黛西(中)換上性感泳衣,掌握流量密碼。(圖/翻攝自IG@daisyruan619)


蔡阿嘎出10萬正妹員工脫了!翹班飛泰國「大尺度片」網暴動:一生平安
黛西體驗泰國浴,尺度非常大(圖/翻攝自Youtube 大頭佛工作室)

3人除了享受在地美食,也不放過體驗當地文化的機會,其中黛西代表體驗「泰國浴」的服務,她由女服務員幫忙清洗,全程自拍紀錄這像特殊的泰國行程;隔天她們也去了猛男餐廳、恰圖恰市集及高空酒吧,最後還換上泰服到鄭王廟拍美照,離開前也去了當地知名超市大買特買,3天行程讓她們大喊「不夠」,不過也很感謝老闆蔡阿嘎給她們機會翹班,並許願「下次可不可以大家一起來啊」。

蔡阿嘎出10萬正妹員工脫了!翹班飛泰國「大尺度片」網暴動:一生平安
正妹員工驊、Taco、黛西玩好玩滿。(圖/翻攝自IG@daisyruan619、Youtube 大頭佛工作室)

影片上傳後,才22小時就吸引超過24萬人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嘎哥一生平安~這封面才是真流量密碼!」、「太猛了」、「為了獎金不擇手段嗎」、「贏了 第一支就這麼頂」、「這集太頂了」、「第一組就這麼強」、「封面很懂,流量密碼」、「黛西老師的泰國浴畫面好厲害」、「這部片也太香了吧」、「這個影片真的是誠意滿滿」。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M0rlVDoVjeg?si=ktD30Kk3rMrwtReg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蔡阿嘎尾牙大手筆輸慘了!禮物竟有「買房基金」總花費曝 網讚:幸福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