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活動首亮相!子瑜襯衫下滑「狂炫鎖骨」黑絲美腿被看光…美暈全網
子瑜和隊友志效攜手參加精品活動,「性感鎖骨與黑絲美腿」大放送,吸引粉絲搶看。(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9名成員各具特色,也都接下不少廣告代言,吸金能力驚人,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有著美妝、服裝、保養品等代言,卻獨獨缺少「國際精品大牌」撐腰,還有人猜測她疑似遭經紀公司JYP娛樂冷凍,不過,子瑜上月底才和Loewe合作打破傳聞,近期又和隊友志效攜手參加精品活動,「性感鎖骨與黑絲美腿」大放送,吸引粉絲搶看。

更多新聞: 女神「唇印親簽」到手!韓韶禧「寵粉逆應援」粉絲嗨爛:這女人在犯罪
精品活動首亮相!子瑜襯衫下滑「狂炫鎖骨」黑絲美腿被看光…美暈全網
子瑜親手打破冷凍傳聞,現身精品品牌在首爾舉辦的活動(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TWICE成員成為精品品牌的代言人目標,娜璉被Louis Vuitton相中,Momo接下MIU MIU,Sana則是PRADA不離身,不過,有粉絲對於子瑜獨缺精品代言非常不滿,直指是經紀公司JYP娛樂態度消極,浪費了子瑜的高級臉蛋。近期不少成員出發到歐洲參加時裝秀,子瑜親手打破冷凍傳聞,首次現身於精品活動,與隊長志效一同出席GUCCI在首爾舉辦的活動。

精品活動首亮相!子瑜襯衫下滑「狂炫鎖骨」黑絲美腿被看光…美暈全網
子瑜身穿白色襯衫,刻意大露肩秀出性感鎖骨線條,下半身辣穿黑絲襪秀出一雙美腿。(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子瑜頂著一頭黑色中長髮,身穿白色襯衫,刻意大露肩秀出性感鎖骨線條,下半身則穿著GUCCI經典花紋的短褲搭配黑色絲襪,一雙大長美腿一覽無遺,手提酒紅色亮面鍊包。志效則辣穿透視白色上衣,透出內搭的黑bra,下半身穿著激短黑褲,外面搭上長版西裝外套。

精品活動首亮相!子瑜襯衫下滑「狂炫鎖骨」黑絲美腿被看光…美暈全網
子瑜(左)與隊長志效(右)一同出席品牌活動。(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子瑜活動結束後,也在個人IG發出當天的照片,釣出大批網友狂讚,「希望可以去時裝秀」、「頂級臉蛋應該要有更大的舞台」、「超級漂亮」、「你太美了」、「真的非常漂亮不愧是門面」、「純粉絲,她是怎麼做到出道九年一直那麼美的」、「美神降臨」、「完全無可挑剔的臉」、「美得有點離譜了」、「美暈了」、「美成這樣不怕我直接跪下求婚嗎」。

更多新聞: 南韓女星收入排行曝光!「廣告天后」全智賢被擠掉…IU、宋慧喬全輸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