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街頭開11槍! 北投警台中抓藥頭 嫌犯衝撞突圍
警方開槍圍捕毒販仍遭逃逸 現擴大追查(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綜合報導

7日凌晨12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驚傳槍響!根據了解,原來是台北市北投警分局,跨區南下,圍捕毒品藥頭,沒想到,準備收網逮人時,嫌犯竟開車衝撞警車突圍,警方連開11槍,嫌犯仍僥倖逃脫,目前已尋獲做案車輛,循線擴大追查。

更多新聞: 惡作劇散布「假開槍」影片 造成民眾恐慌依社維法送辦


台中街頭開11槍! 北投警台中抓藥頭 嫌犯衝撞突圍
北投警方圍捕毒販開11槍現場遺留彈頭(圖/民視新聞)



暗夜街頭,槍聲大作,路人嚇傻,驚惶逃竄,忽然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緊急倒車,打算突圍。員警從四面八方,立即蜂擁而上,情況緊急,只好拔槍射擊警告,試圖攔下車輛,但嫌犯不為所動,油門猛踩,衝撞偵防車,加速落跑。


台中街頭開11槍! 北投警台中抓藥頭 嫌犯衝撞突圍
毒販驚覺遭警方盯上衝撞偵防車突圍(圖/翻攝畫面)



7日凌晨12點多,台中市街頭不平靜,西屯區朝富路,驚傳槍響,原來是北投警方,飛象過河,南下台中,跨區抓販毒的藥頭。沒想到,嫌犯疑似察覺不對勁,發現自己被警方盯上,竟大膽駕車,衝撞員警和警方車輛。毒販衝撞,警方大膽用槍,圍捕過程,警方開了11槍,但仍遭犯嫌,突破重圍逃逸,現場無人受傷,目前已在南屯區找到犯案車輛,將持續循線,擴大追查,攔截圍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台通緝犯在泰國遭槍殺「第一現場」查獲毒品  五名嫌犯疑逃往柬埔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