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通緝犯在泰國遭槍殺「第一現場」查獲毒品  五名嫌犯疑逃往柬埔寨
台灣通緝犯 泰國遭槍殺身亡(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男子驚傳在泰國,遭到行刑式槍殺!昨天,有民眾在「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餐廳,發現一名死亡的男子,頭部有兩處槍傷,手臂刺青一個"羅"字,泰國警方確認,死者是桃園一名石姓通緝犯,應該是死後棄屍,也在可能的命案第一現場,找到半公斤K他命,懷疑五名嫌犯已經逃往柬埔寨。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似台灣男在泰國被槍殺!棄屍曼谷機場附近 頭部有3處槍傷

台灣男子驚傳在泰國槍殺身亡,死者生前最後身影曝光,只見他前一晚下午三點多,身穿白色短袖上衣,戴著黑色墨鏡,一名穿著黑色背心,雙手刺青的可疑男子,緊跟在旁,隔天凌晨兩點多,死者騎車現身,半小時後,一輛計程車出現,疑似載送一群嫌犯,四點多可疑轎車開走,一早七點多一名嫌犯,穿著黑色長袖上衣出現,被發現跟前一天,案發前穿的鞋子是同一雙,泰國警方因此懷疑,公寓才是命案第一現場。民宅附近住戶表示「這次有兩聲槍響,(有聽到槍聲嗎),我聽到槍聲,他說話很謹慎,但我聽了是講普通話,這是一個不確定的國語,台灣或中國口音。」

台通緝犯在泰國遭槍殺「第一現場」查獲毒品  五名嫌犯疑逃往柬埔寨
台灣通緝犯泰國遭槍殺(圖/Muang Prakan v2)

目擊民眾疑似聽見槍響,進出的人,似乎講的還是中文,而警方在浴室驗出血跡,甚至發現500克K他命,泰國警方也公布,其中一名女嫌犯的畫面,年紀約20歲左右,打扮時髦,另外有四名男子,25日下午1點半左右,接連潛逃出境,而泰國女子同樣在差不多時間潛逃,前往柬鋪寨,泰國警方針對五人發布追緝。民宅附近住戶表示「我只看到一個女人,戴上幾副好看的眼鏡,但在事件發生前,她會把車停在房子前面,但她卻異常的出來了,好像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台通緝犯在泰國遭槍殺「第一現場」查獲毒品  五名嫌犯疑逃往柬埔寨
台灣通緝犯遭槍殺後棄屍廢棄餐廳(圖/Muang Prakan v2)

這起命案會被發現,全因25日上午十點半,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廢棄餐廳,一名男子血跡斑斑,倒在地板上,頭部出現兩處槍傷,共三個彈孔,疑似遭槍決棄屍,門口似乎還有拖行痕跡,警方根據死者手臂上,一個繁體「羅」字刺青,發現遭槍決的男子,疑似是名台灣人。目擊民眾表示「先是注意到有血跡,我們走進去,其物散亂我彎腰掃地,就看到一條拖痕,然後看到地上躺著一個人。」初步了解,死者被發現當下,身著黑衣黑褲,僅穿襪子沒發現鞋子,身上還有3100元泰銖,手臂上的羅字刺青,也被芭達雅一名刺青師指認,死者就是曾到過店裡刺青的台灣人,警方後來在棄屍地點附近,發現可疑紅色轎車,不斷徘徊,循線找到轎車,進行採證,泰國警方不排除,可能是毒品利益糾紛,才會遭人開槍,引發殺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疑台灣人在泰國遭槍殺 手臂上有刺青「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