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在泰國遭「行刑式」槍殺 身分確定是通緝犯
台灣人在泰國遭槍殺 警方查出男子為台灣石姓通緝犯(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男子驚傳在泰國遭到行刑式槍殺!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的一間廢棄餐廳,25日被人發現,一名男子頭部中彈、明顯死亡,警方初步調查,死者頭部有兩處槍傷,手臂刺青一個「羅」字,確定是桃園中壢一名石姓通緝犯,由於沒出境紀錄,應該是偷渡、逃到泰國,至於,為何命喪異鄉,泰國警方還在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似台灣男在泰國被槍殺!棄屍曼谷機場附近 頭部有3處槍傷

廢墟餐廳中,一名男子血跡斑斑,倒在地板上,門口疑似還有拖行痕跡,警方根據死者手臂上,一個繁體字「羅」字刺青,發現遭槍決的男子,疑似是名台灣人。目擊民眾表示「先是注意到有血跡,我們走進去,就看到一條拖痕。」機場保全表示「發現屍體的人,很可能是路邊撿垃圾的老先生,他是來休息吃午飯的,結果發現倒在地上的人。」

台男在泰國遭「行刑式」槍殺 身分確定是通緝犯
泰國警方在命案現場勘查(圖/Muang Prakan v2)

25日上午十點半,就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處廢棄餐廳,驚傳不明男性遭槍殺,頭部一共出現兩處槍傷,一顆子彈卡在頭骨裡,共三個彈孔,疑似遭槍決棄屍,死亡時間不到七小時,泰國警方懷疑,廢棄餐廳並非第一現場,而是死後棄屍,根據上午七點多的監視畫面,發現一輛可疑紅色馬自達轎車,出現在機場禁區的命案現場附近,警方懷疑至少兩人犯案,初步了解,死者被發現當下,身著黑衣黑褲,僅穿襪子沒發現鞋子,身上還有3100元泰銖,手臂上的羅字刺青,也被芭達雅一名刺青師指認,死者就是曾到過店裡刺青的台灣人。刑事局國際刑警科科長李昆達表示「死者因為他是偷渡的方式出境,其實我們之前並沒有他出境,確切的時間,針對他的指紋,再去做進一步確認比對之後,證實這位死者的確是我們,台灣籍的石姓通緝犯。」

台男在泰國遭「行刑式」槍殺 身分確定是通緝犯
命案現場門口疑似有拖行痕跡(圖/Muang Prakan v2)

泰國警方和刑事局聯繫下,確認死者去年二月八日,就遭到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根據了解,44歲的石姓男子桃園中壢人,因為強盜、槍砲彈藥、過失傷害等罪通緝中,家屬並未通報失蹤,警方也查無出境紀錄,為何出現在泰國,讓人匪夷所思,泰國媒體推測,可能是發生爭執,或是利益衝突,才會遭人開槍,泰國警方有信心,近期內就會破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疑台灣人在泰國遭槍殺 手臂上有刺青「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