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貨車撞計程車 2車齊摔邊坡 台中進口車超車失控 變連環撞
白色賓士車(左),5日早上行經台中大甲區興安路,以百公里時速逆向超車,疑似前車(右)不相讓,結果失控衝撞路邊停放的小貨車跟貨櫃屋。(圖/警方提供)

中部中心/喬祖豫、邱俊超台中苗栗報導

國道3號苗栗竹南路段,一輛貨車行經北上118公里處,不慎與計程車發生碰撞,兩車失控摔落邊坡,3人掛彩;另外在台中海線,一名黃姓男子,駕駛進口名車,行經大甲興安路,以百公里時速逆向超車,卻失控衝撞路旁貨車跟貨櫃屋,駕駛身受輕傷。

更多新聞: 半小時3條命!簡嫌先撞巡路員再撞警 逃逸過程遭火車撞死

白色轎車,逆向飛快超車,但下一秒踢到鐵板,車頭撞上路旁藍色貨車,再彈飛撞擊前方鐵皮貨櫃屋,整部車猶如天旋地轉,飄移了兩圈,橫在路中央,這一撞,百萬轎車撞成廢鐵,機油漏滿地,安全氣囊爆開,倒楣的小貨車側翻,車頭也毀損,而貨櫃屋被撞位移。


苗栗貨車撞計程車 2車齊摔邊坡 台中進口車超車失控 變連環撞
白色賓士車(左),5日早上行經台中大甲區興安路,以百公里時速逆向超車不慎,失控衝撞路邊停放的小貨車跟貨櫃屋後,車毀人傷。(圖/警方提供)


車禍意外,發生在7日早上午8點多,黃姓男子,駕駛百萬名車,行經大甲區興安路時,以一百公里時速想超越另一部白車,結果跨越雙黃線,還超不過,接著撞車又撞貨櫃屋,黃姓駕駛輕傷,他供稱是超車不慎,但警方發現,駕駛超車時,前方車輛,疑似也往左切阻攔不禮讓,警方不排除,雙方有競速情形,將通知前車駕駛,到案說明。


苗栗貨車撞計程車 2車齊摔邊坡 台中進口車超車失控 變連環撞
國道三號苗栗竹南北上路段,大貨車碰撞計程車後,雙雙翻落邊坡。(圖/邱俊超攝)


另外,有貨車跟計程車,碰撞後翻落國道邊坡,現場零件四散,貨車車頭扭曲變形,計程車被吊起時,車身斷成兩截幾乎全毀,事故發生國道3號,北上118公里苗栗竹南路段,肇事兩車駕駛均無酒駕,疑似在匝道口,會車不慎碰撞翻車,幸好車上三人,只受輕傷,詳細事故原因,尚待釐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國三南雲交流道休旅車跨越槽化線釀3車連環撞  轎車遭2度追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