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78滿載垃圾曳引車翻車 司機自行脫困幸僅輕傷
一輛滿載垃圾的曳引車,在下台78快速道路,東勢麥寮匝道時,疑似過彎不慎翻覆。(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蔡松霖報導

一輛滿載垃圾的曳引車,從雲林縣台78快速道路,由東往西行駛,在下麥寮與東勢匝道時,疑似車速過快,過彎失控翻覆,貨斗內的垃圾,散落四處,所幸司機自行脫困、只受輕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若罷免成功傳王義川將選基隆市長? 林右昌回應了

滿載垃圾的曳引車,側躺在分隔島上,貨斗的垃圾,全部散開,灑落整個分隔島,和對向的內側車道。


台78滿載垃圾曳引車翻車 司機自行脫困幸僅輕傷
曳引車翻覆,垃圾散落分隔島與車道,飄出陣陣惡臭。(圖/民視新聞。)


事故發生的地點,是在雲林縣台78快速道路,麥寮與東勢的匝道口,7日上午九點多,這輛滿載垃圾的曳引車,疑似下匝道過彎時,速度過快,整輛車重心不穩,往外側翻。


台78滿載垃圾曳引車翻車 司機自行脫困幸僅輕傷
警方表示,曳引車駕駛沒有酒駕,也沒有超載,事故原因,疑似過彎不慎造成翻覆。(圖/民視新聞。)


司機自己從駕駛座爬出來,幸運的只受到一點輕傷,也沒有波及到其他車輛,不過滿地的垃圾,不只阻礙交通,還飄出陣陣的臭味;讓往來的車輛,紛紛閃避。車禍發生後,業者也立刻派人趕來處理,強調這些垃圾,是縣府委外,準備送去焚化爐焚燒。警方表示,駕駛並無酒駕及超載情形,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台中13、14期抵費地標出百萬地價 得標總金額86.15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