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金像獎10號登場! 安慰獎「大禮包」提前曝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影壇盛事奧斯卡金像獎,3月10日即將登場。有奧斯卡安慰獎之稱的大禮包,提前曝光。高級巧克力,保養品,玩具,家電等60幾樣商品,總價值超過17萬美金,約台幣540萬。其中最貴的,是價值超過台幣150萬的瑞士豪華木屋之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爽回憶錄沒提她 脫衣舞孃揚言兜售「哈利王子」裸照營利

奧斯卡大禮包1年比1年豐富。今年(2024年)琳瑯滿目60幾樣商品,總價值超過17萬美金,其中最大獎是瑞士豪華木屋之旅。

行銷公司創辦人法瑞:「這裡最貴的是什麼,這是一個非常明確的答案,因為它是一趟價值5萬(美金),到瑞士阿爾卑斯山的策馬特峰度假木屋之旅,而這趟旅程是全包式的,他們可以帶9個朋友,一起享受整座得獎的木屋。」

奧斯卡金像獎10號登場! 安慰獎「大禮包」提前曝光
​​​​​​​​​​​​豪華大禮包少不了美酒,手提包、高級家飾、頂級彩妝養品。舉杯慶祝的同時,還要有香檳口味的爆米花,堅果等下酒零嘴。

行銷公司創辦人法瑞:「每一顆巧克力靈感來自不同的提名電影,粉紅愛心是芭比,而這些黃色的是奧本海默,因為它們有跳跳糖。」

顧及影星可能拍片勞累,難以入睡,主辦單位還提供多項助眠商品。其中還有一個DIY禮盒,可以在家3D列印影星本尊的公仔,以及童書,小玩具,供影星和子女或孫子女共享天倫之樂。

奧斯卡金像獎10號登場! 安慰獎「大禮包」提前曝光
行銷公司創辦人法瑞:「另外一項特別的東西飾俄羅斯方塊,今年是俄羅斯方塊50週年紀念,我覺得這對許多家長來說應該很有趣,如艾蜜莉布朗她可以跟孩子分享,並且告訴他們這是平板出現之前,遊戲長什麼樣子。」

奧斯卡大禮包等於是安慰獎,讓無緣抱走小金人的影星,還是有禮物可以帶回家。這項傳統從2001年開始,當年只有一些糖果等小東西,總價只值1萬美元。商品宣傳效果太好,3年後,一口氣暴增到12萬,從此一路暴漲到今年(2024年)的17萬。而本屆大禮包將提供給主持人,5位最佳導演,和所有20位最佳男女演員入圍者。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藝術展涉「慰安婦、裕仁天皇」引發爭議 日法院判「這單位」敗訴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