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爽回憶錄沒提她 脫衣舞孃揚言兜售「哈利王子」裸照營利
哈利王子。(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一名於英國出生、曾經以脫衣舞孃為職業的「跑趴女孩」蕾查特(Carrie Reichert,藝名為「羅亞爾」Carrie Royale)近日指控,她曾於2012年在一間美國飯店套房中,與退出王室、現居美國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有過肌膚之親,由於不爽對方在口述回憶錄《備胎》(Spare)中對她隻字未提,因此揚言在付費情色平台「OnlyFans」發布哈利王子的私密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若罷免成功傳王義川將選基隆市長? 林右昌回應了

英國《太陽報》(The Sun)5日獨家報導,蕾查特宣稱,2012年她曾受邀與其他的脫衣舞孃,一起進入拉斯維加斯「永利酒店」(Wynn Hotel)的套房中陪舞;隨後便親吻了當時年僅27歲、整天飲酒狂歡的哈利王子。

快新聞/不爽回憶錄沒提她 脫衣舞孃揚言販售「哈利王子」裸照營利
疑似哈利王子的裸照。(圖/翻攝自太陽報官網)

據報導,其實2012年哈利狂歡留下紀錄時,《太陽報》便曾取得照片並刊登相關內容,當時他全身赤裸,僅用雙手遮住重要部位;而身後則有一名女子環抱著他。

報導指出,現年52歲的蕾查特表示,由於哈利王子在《備胎》中對她隻字未提,因此她誓言要把更多哈利王子尚未公諸於世、外界從未看過的照片,放上OnlyFans平台上按次付費(Pay-per-view)的區塊兜售;她認為自己可以藉此海撈200萬英鎊(約新台幣8034萬)的現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保欣又有3批驗出蘇丹紅! 「青辣椒粉」被製成白、黑胡椒流入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