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與偏見經典「達西性感濕襯衫」 倫敦慈善拍賣會百萬台幣賣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1995年英國廣播公司改編經典名著《傲慢與偏見》。在其中一集,飾演達西先生的柯林佛斯穿著白襯衫,臨時起意跳下湖中游泳。這場濕襯衫的性感畫面讓一代影迷津津樂道。達西先生的濕襯衫在英國的拍賣會上,以2萬5千英鎊,相當於台幣100萬的高價賣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爽回憶錄沒提她 脫衣舞孃揚言兜售「哈利王子」裸照營利

英國倫敦3月5日的這一場慈善拍賣會上,包括美國歌手瑪丹娜、澳洲女演員瑪格羅比、美國演員強尼戴普等在重要演出時曾穿過的衣服共69件,一字排開。這件看似普通的白色亞麻襯衫一開始就成為焦點。

凱瑞泰勒拍賣會主人泰勒(2024.02.28):「有當先生的想買給太太的,也有柯林佛斯的女粉絲,這拍賣會很刺激了。」

傲慢與偏見經典「達西性感濕襯衫」 倫敦慈善拍賣會百萬台幣賣出
1995年英國廣播公司改編英國著名女作家奧斯汀的《傲慢與偏見》。第4集中,飾演達西先生的柯林佛斯一時興起,穿著白襯衫跳入湖中游泳。上岸後,邂逅了心儀對象伊莉莎白班納特。柯林佛斯也因這性感的一幕聲名大噪。

CNN主播:「達西先生游完泳從湖裡爬上岸後,突然遇到心儀對象,濕襯衫貼在他的胸膛上,這一幕是很多影迷永遠不會忘記的。」

傲慢與偏見經典「達西性感濕襯衫」 倫敦慈善拍賣會百萬台幣賣出
​​​​​​​​​​​​為了拍這部片,當時做了好幾件相同的白襯衫,到目前為止只剩3件。其中2件已被私人藏家收藏。這一件是是最後一件了。拍賣前預估,達西先生的濕襯衫有望賣得7千到1萬英鎊之間,沒想到最後落鎚價高達2萬5千英鎊,約合台幣100萬。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藝術展涉「慰安婦、裕仁天皇」引發爭議 日法院判「這單位」敗訴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