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科員約市府大廳交易毒品 蔣萬安下令嚴懲
北市府大麻煩。(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蘇郁森、嚴文謙 台北報導

膽大包天的公務員,竟然在台北市政府販毒!北市府社會局女科員去年跨年夜涉嫌跟男藥頭相約在市府大廳面交大麻。身分起底今年31歲的女科員曾經擔任健身教練,同事爆料他刺青、愛穿短裙相當有個性。毒品醜聞一出,蔣萬安下令嚴懲,但今天(7)下午召開的考績委員會,女科員本人卻沒出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女科員北市府面交大麻「公然挑戰公權力」 社會局下午2時召開考績會

帽T鴨舌帽口罩遮好遮滿,北市府劉姓女科員雙手上銬,低頭走出警局,和後方男友涉嫌販毒,台北地檢署複訊後依毒品罪,2人各以20萬元交保,身分也被起底。劉姓女科員:「我們今天要教的是硬舉,主要會練到屁股,會讓你屁股翹一點,他主要動作就是,先往下蹲再往後拉。」一頭金色長髮,今年31歲的劉姓女科員,曾經當過健身教練,常在IG發文分享美照,同事爆料他有刺青愛穿短裙,非常有個性,只是沒想到膽大包天,竟然直接在北市府大廳交易毒品。

女科員約市府大廳交易毒品 蔣萬安下令嚴懲
北市府女科員涉嫌販毒。(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們態度跟立場非常的明確,我們全力配合檢方的偵辦,毋枉毋縱,一旦事證明確,我們一定嚴懲嚴辦。」蔣萬安快刀斬亂麻,但當天下午召開的考績委員會,劉姓女科員本人卻缺席,依照規定停職,調查期間還能領半薪。社會局長姚淑文:「考績會因為當事人沒有出席,沒有完成所謂的陳述跟申辯的程序,那會再通知當事人,也給予一個合理的時間,擇期再開,那並依職權先行停止她的職務,(沒有來有說理由嗎),目前上來講的話並沒有表達。」

女科員約市府大廳交易毒品 蔣萬安下令嚴懲
議員贈書要求加強毒品宣導。(圖/民視新聞)

公務員涉嫌販毒挑戰公權力,北市議員無法忍,曾獻瑩到局處送書,要市府員工多讀讀大麻的真相。姚淑文:「對於我們的年輕的同仁,犯了這樣子的一個問題,其實社會局是深感遺憾的,我們一向是照顧許多人,其實或許同仁也背負了,很多的一個沉重的壓力,在無處可處理的情況之下,走向這一條路,其實更重要的是,我們如何來面對同仁的壓力。」社會局長出面止血,不讓市府八萬公務員名譽跟著掃地,只是毒品醜聞延燒,恐怕還是讓市民觀感大扣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府女科員販毒遭逮! 蔣萬安:不允許類似事件再次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