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府販毒女科員起底 「斜槓健身達人」拍影片教人練身材
北市府販毒女科員起底,「斜槓健身教練」拍影片教人練身材。(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台北市府社會局的劉姓女科被揭發在網路上販賣大麻,甚至在市府門口公然進行毒品交易,她也被發現常在網路上分享優美體態的照片,還斜摃個人健身教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扯!宜蘭轎車開進機車慢車道「30秒連環撞」 釀1死3傷

北市府社會局局長姚淑文透過自錄影片回應同仁私下涉法行為,強調配合司法調查,副發言人郭音蘭表示市長蔣萬安已知悉並重視此事,立即下令全力合作檢調偵查,並強調絕不寬貸、護短,要求社會局立即移送懲戒。

檢方指出,劉女涉販賣毒品,周男涉持有、轉讓,全案事證已明,無羈押必要,兩人均交保20萬元。

據了解,劉女過去也曾在網路上分享優美體態的照片,斜槓個人健身教練,並且在網路上PO影片教民眾健身等,如今卻因為販毒被告,令人不勝唏噓。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利宣布退出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 未表態是否支持川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