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天坑「小貨車整台掉進洞裡」 落坑影片曝光!
台南天坑「第一時間畫面曝光」 小貨車整台「掉進洞裡」。(圖/民視新聞翻攝畫面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台南五妃街疑似是因為旁邊的建案造成道路掏空,昨(6)日傍晚發生小貨車掉落坑洞事故,整台車掉落動彈不得,晚間在拖吊貨車時又發生吊車翻車,吊架橫躺在馬路上砸到警車、紅綠燈。而事發時「小貨車掉落大坑」的影片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天坑擴大!大吊車翻車猛砸警車 民眾嚇壞:很恐怖

昨傍晚17時左右,台南五妃街與西門路一段路口發生新建工地路面塌陷,造成小貨車墜入坑洞,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當時車水馬龍,地面突然往下陷,導致停在上面的小貨車「無預警」的墜入天坑中,經過的機車騎士也放慢速度看傻眼,隨後工地人員急忙跑過來查看狀況,所幸沒有造成民眾受傷。

而就在晚間20時,工地吊車疑似因地下掏空而下陷,翻車砸向馬路,造成交通阻塞,警方迅速封閉相關路段。工務局連夜進行灌漿作業,填平天坑共灌注320方混凝土;今(7)日凌晨2時左右,西門路將恢復雙向通車。黃偉哲透過臉書表示,經市府團隊努力,倒塌現場已成功清除,西門路恢復通車,但五妃街往西門路口仍為單向通車,力拼今天中午前全面通車。

另外,台南副市長葉澤山、趙卿惠、議長邱莉莉與工務局長陳世仁在事故現場召開臨時記者會,宣布已勒令工地停工,並將對該施工現場開罰27萬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天坑釀公安風暴!黃偉哲明急搭機返台 建商最高「罰27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