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阿法「讓妹妹當一日千金」 他帥扮專屬管家最後卻因1事落漆網笑翻
黃帝租了阿法保母車,想讓妹妹們體驗當一天的千金,沒想到最後卻因為忘了1件事落漆。(圖/翻攝「Qi 黃帝の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保母車(Alphard)是許多藝人和豪門的愛用車款,不過1台要價超過300萬元新台幣,卻不是人人都有機會乘坐。去年曾表示自己白手起家,靠著努力賺錢過上有經濟能力生活,與觀眾分享賺錢經驗談的YouTuber黃帝,為了讓家人體驗更好的生活,黃帝租了阿法保母車,想讓妹妹們體驗當一天的千金,只見他穿上西裝、梳著油頭,打扮成專屬管家,帶著妹妹們去逛百貨公司採買,對妹妹們的需求都盡量滿足,不過他的「一日千金計畫」最後卻在百貨公司停車場,因為1事落漆。

更多新聞: 拍辱華片被針對!大馬YTR反共因網友舔中 竟誇中國幫助華人:一堆屁話


租阿法「讓妹妹當一日千金」 他帥扮專屬管家最後卻因1事落漆網笑翻
妹妹們在百貨公司化妝品櫃表示要購買,扮成管家的黃帝,以「老爺已離世」當藉口不幫忙結帳。(圖/翻攝「Qi 黃帝の日常」YouTube)


YouTuber黃帝日前發起「一日千金計畫」,想讓自家妹妹們當一天的千金,只見他為此還特地租來了要價300萬元新台幣的阿法保母車,並換上西裝、梳妝打扮成帥氣的專屬管家,親自到家中去接妹妹們上車,並表示會前往百貨公司,逛妹妹們喜歡的品牌,聽到黃帝的說詞,讓妹妹們相當開心,到了百貨公司後,黃帝也走在前方開路,幫忙按電梯、報路、採買咖啡等,對妹妹們的需求都來者不拒。

租阿法「讓妹妹當一日千金」 他帥扮專屬管家最後卻因1事落漆網笑翻
這場「一日千金計畫」,最後因為司機一句「你們租阿法的時間到了」告終,只留下3人錯愕呆站在原地。(圖/翻攝「Qi 黃帝の日常」YouTube)

不過在妹妹們要走進高級名牌店時,黃帝則表示「今天只有看名牌」,沒有買的部分,還從口袋拿出2000元新台幣,並表示:「這是今天的餐費,一人一千塊。」最後只在地下街幫妹妹們買咖啡、冰淇淋和髮飾,3人便決定要結束今天的行程,結果在百貨公司地下室停車場時,黃帝還在詢問妹妹們的心得,他身後的阿法司機就表示:「你們租阿法的時間到了,我要去接下一個客人了。」語畢就開走留下錯愕的3人,超級落漆的結尾讓網友笑翻,「片尾果然不會人失望,我笑到流淚」、「黃帝太疼妹妹」、「租車時間到了」。



更多新聞: 懶甩劈腿Toyz黑歷史!篠崎泫燦笑甜曬「激嫩白豆腐」網瘋讚: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