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辱華片被針對!大馬YTR反共因網友舔中 竟誇中國幫助華人:一堆屁話
大馬YouTuber路易思,近日拍片透露成為反共創作者原因,全因網友親中的一番話,讓他氣得走上辱華之路。(圖/翻攝「路易思拍廢片」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馬來西亞YouTuber路易思,以反共、辱華題材經營頻道,時常抨擊中共鐵拳,以及小粉紅玻璃心思維,也使得他多次被針對,頻道被莫名黃標、禁言。近日他坦言反共並不是成立頻道的初衷,是過去有次聽到網友的荒謬發言,讓他忍無可忍走上反共之路。

更多新聞: 鍾明軒訪中為何沒被擋?八炯揭核心原因:別再洗地中國有言論自由

路易思說,他最初的職業是名計程車司機,直到有次被朋友找去拍片後,他才發現自己對自媒體有熱忱,於是創立頻道拍攝100部影片,後來因此被介紹到多媒體公司當剪輯師。路易思坦言,他一開始也不知道頻道要走什麼路線,試過PodCast、剪輯教學,但粉絲數都無明顯起色,直到有次拍攝黃明志的時事影片,粉絲人數突然暴漲,他才明白要掌握時事熱點。

辱華到頻道被針對!大馬YTR反共因網友舔中 竟誇中國幫助華人:一堆屁話
有馬來西亞網友曾說,中國崛起幫助了華人,讓路易思聽到火冒三丈,直接拍片回嗆對方。(圖/翻攝「路易思拍廢片」YouTube)
路易思透露,他開始拍攝時事議題期間,聽到很多馬來西亞人說:「中國的崛起,幫助了我們這些馬來西亞華人。」,路易思聽到火冒三丈:「那根本就是一堆屁話。」,隨後拍片回嗆酸民,竟獲得熱烈反響,他食髓知味開始拍攝反共影片,逐漸成為一名辱華YouTuber。
辱華到頻道被針對!大馬YTR反共因網友舔中 竟誇中國幫助華人:一堆屁話
路易思說他拍攝辱華議題後,粉絲人數大漲,於是慢慢成為反共人士。(圖/翻攝「路易思拍廢片」YouTube)
路易思說,雖然他一開始創頻道本意不是當反共網紅,但也是因為反共影片,讓他知道了「1450」、「中華膠」、「國民黨」、「民進黨」等政治時事,也脫離了中共的統獨洗腦,不再對政治漠不關心。路易思也承諾,即便他的頻道受到針對被迫停更,未來仍會憑著熱血繼續拍攝反共議題。

更多新聞: 鍾明軒闖中遭嗆幫忙大外宣 他逆風挺「沒洗地嫌疑」:有些人過於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