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闖中遭嗆幫忙大外宣 他逆風挺「沒洗地嫌疑」:有些人過於敏感
鍾明軒日前因為分享前往中國的影片,被網友抨擊在幫忙大外宣,對此陳老師持有不同看法,認為有些人太過於敏感。(圖/翻攝「陳宇鎮」 & 「鍾明軒」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國際美人」鍾明軒敢說敢言,曾經發表過自身對於兩岸政治問題的看法,遭經紀人以人身安全為由,提醒不要去中國,怎料近期鍾明軒瞞著眾人,隻身一人前往中國,還分享和北京計程車司機談論兩國政治的影片,引起網友關注熱議,甚至怒批他被中共收買幫忙洗白,對此,時常關注國際時事的陳老師,在看過鍾明軒的影片後,認為他並沒有為中共洗地的嫌疑,反而是有些人過於敏感了。

更多新聞: 瞞大家闖中國「被說爺奶想統一」?鍾明軒神回1句「小粉紅司機」險倒戈

陳老師指出,鍾明軒曾在影片中提到,北京的計程車和空氣很髒,那是否也可以扭曲成,他其實是被台灣政府收買,然後抨擊中國呢?且計程車司機在表示希望統一台灣時,鍾明軒的表情很顯然是不情願,但畢竟是在人家的地盤,起爭執只會拉低自身的格局,鍾明軒回覆「那你們加油」已經算高情商了。

鍾明軒闖中被嗆幫忙大外宣 他逆風挺「沒洗地嫌疑」:有些人過於敏感
陳老師表示,影片中可看出,鍾明軒並不認同司機支持統一台灣的想法,但礙於在人家地盤,鍾明軒沒有跟司機過多爭論。(圖/翻攝「陳宇鎮」 & 「鍾明軒」YouTube)

很多人覺得,鍾明軒曾經和台灣總統蔡英文合作拍影片,又抨擊過小粉紅,為何還能安全入境中國,分明是被收買了,宣傳中國還有自由。對此,陳老師直言,鍾明軒身為百萬網紅,影片多數都是分享旅遊經歷和感受為主,並不是反共,如果中國政府單憑他曾和蔡英文拍片,以及抨擊小粉紅,就將他抓走關起來的話,只會形成反效果,為自己在國際上的名譽雪上加霜。

鍾明軒闖中被嗆幫忙大外宣 他逆風挺「沒洗地嫌疑」:有些人過於敏感
陳老師表示,如果中共因為鍾明軒曾和台灣總統蔡英文拍片,就將他抓走的話,只會讓中國在國際的名譽雪上加霜。(圖/翻攝「陳宇鎮」YouTube)

陳老師表示,很多人討厭和反感中國政府,甚至對小粉紅瘋狂的愛國行為感到傻眼,但並不代表對其文化和人反感,有中國標籤的就去反對跟仇恨。陳老師坦言,作為一個經常批評中國時政的創作者,在看完鍾明軒的影片後,根本不知道這個旅遊影片出現什麼問題,一點為中共洗地的嫌疑都沒有,網友對鍾明軒的指控簡直是過於敏感。

更多新聞: 鍾明軒訪中為何沒被擋?八炯揭核心原因:別再洗地中國有言論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