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遊中國掀罵聲!鄭家純開酸「失憶了嗎?」怒嗆:別躲小帳取暖
鍾明軒(左)近日拍攝前往中國旅遊的影片,引來網紅鄭家純(右)不滿,認為他這趟旅行與過去言論前後不一,直喊「是失憶了嗎?」。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百萬YouTuber網紅鍾明軒過去曾多次脫口「仇中言論」,讓他的經紀人嚴肅提醒他「不要去中國」,擔心他會有危險,不過鍾明軒日前依舊瞞著所有人、獨自勇闖中國,並在通勤時與司機大談兩岸政治議題,影片曝光後,網紅鄭家純(雞排妹)不滿,認為鍾明軒是在傳達「中國沒有大家講的那麼恐怖,是可以自由談論政治的」的理念,讓鍾明軒無奈在小帳號抱怨;對此,鄭家純昨(24)日再發聲,批評鍾明軒「不要躲在小帳取暖」。

更多新聞: 雞排妹搭機返台投票!喊「美德雙全」網見這2句哭了:台灣有妳真好


鄭家純日前在臉書發文,挖出鍾明軒在2019年時與香港歌手何韻詩宣傳撐香港遊行時,表示香港人「完全是活在透明的監獄裡」的截圖,感嘆鍾明軒是公眾人物,是真的會有年輕粉絲相信他影片傳達的訊息「中國沒有大家講的那麼恐怖,是可以自由談論政治的」,認為他在影片中的言論,與過去前後言行不一,痛批「鍾明軒是失憶了嗎?」,更怒批若出現下個李明哲、李明哲、周庭,「請問是鍾明軒要去救人嗎?還是他要一起陪關五年?」。

鍾明軒遊中國掀罵聲!鄭家純開酸「失憶了嗎?」怒嗆:別躲小帳取暖
鍾明軒前往中國旅遊引發討論。(圖/翻攝自鍾明軒YT)


事後,鍾明軒則透過小帳反嗆鄭家純,「區區一個中國旅遊影片被講成這樣,雞排妹是在?」;對此,鄭家純則將過去李明哲、李孟居、周庭、富察的相關資料私訊傳給鍾明軒,質疑問道「我們有過私訊,何必在小帳發表呢?我就問你敢不敢承擔有人因為你的影片,未來入境中國被抓去關,你要不要去救人,負擔身為公眾人物的社會責任?」,但鍾明軒則是已讀不回。

鍾明軒遊中國掀罵聲!鄭家純開酸「失憶了嗎?」怒嗆:別躲小帳取暖
鍾明軒透過小帳反嗆鄭家純。(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除此之外,鄭家純也同時在臉書PO出私訊截圖,表示「不要躲在小帳取暖」、「你傷害曾經相信過你的人,就不要怪我不買單你的裝可憐,明軒,若你日後進中國,因為你看了我給你的私訊,還沒有反駁我而被逮捕,我會發起救援。這就是我跟你對於社會責任認知的不同之處」。

鍾明軒遊中國掀罵聲!鄭家純開酸「失憶了嗎?」怒嗆:別躲小帳取暖
鄭家純在臉書PO出私訊截圖,喊話鍾明軒「不要躲在小帳取暖」。(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更多新聞: 雞排妹遭判3月徒刑!陳沂酸「前科太太」:送給妳一輩子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