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遭軟封殺8個月現蹤英國!57歲素顏「圓臉⮕瓜子臉」震撼網
那英捲入《中國好聲音》輿論風波,被軟封殺8個月後,近日被網友在英國捕獲、合照。(組合圖/翻攝自臉書、微博)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中國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出對已故歌手李玟,有不少不公平對待,相關的影像在網路上瘋傳,引燃網友怒火,與節目錄製組關係密切的56歲歌手那英,她過去干涉節目決定的表現,都讓自己被炎上,接著竟又被挖出她曾與人氣歌手「田震」競爭「中國流行歌曲榜」的冠軍,當時田震明明奪下第一名,卻遭「未知外力」動手腳,只好屈居第二。接連不斷的黑歷史,讓那英取消演唱會,進一步避免出席公共活動,甚至還傳出遭「軟封殺」的消息。事隔8個月,近日,有網友捕捉到她的近況,素顏的那英,整體消瘦不少。

更多新聞: 被封殺4個月!Angelababy「首度復工」現身英國 絕美戰袍引全網戀愛

超過2216萬粉絲追蹤的那英微博,去年7月轉傳《中國好聲音》主題曲後,再也沒有任何更新,微博去年年底釋出一組節目《歌手2024》嘉賓名單,那英的名字,和茄子蛋、林俊傑、中島美嘉等知名歌手並列,掀起尚未息怒的網友哀號,要她別出席,但如今她依舊在名單上。

那英遭軟封殺8個月現蹤英國!57歲素顏「圓臉⮕瓜子臉」震撼網
那英去年被捲入《中國好聲音》的輿論風波,從此被「軟封殺」。(組合圖/翻攝自臉書)

不知是否為了躲避風頭,有網友近日在英國捕捉到那英,且在社群平台曬出和她的合照,許久未現身螢幕的那英,穿著黑色長外套,搭著雪白上衣,掛著一條雅緻的金項鍊,她將長髮隨意紮在腦後,豐潤的臉頰消瘦成瓜子臉,肌膚緊緻,鮮少有皺褶,雙頰也微微透紅,整體雖瘦了,但氣色並不差。她親暱地靠著網友合照,漾起微笑,看似愜意。

那英遭軟封殺8個月現蹤英國!57歲素顏「圓臉⮕瓜子臉」震撼網
被網友捕捉的那英,雖消瘦不少,但氣色不差,看似過得愜意。(圖/翻攝自微博)

回顧去年《中國好聲音》事件,歌手李玟生前一段錄音檔外流,證實了節目組的黑幕,該節目創始人那英的黑歷史也被盡數挖出,引來一大票網友的罵聲。近日,那英被網友在英國捕獲,據了解,那英幾年前就將女兒孟小桐送至當地留學,因此許多網友都猜測那英是去歐洲,陪女兒唸書。

更多新聞: 虧西施妹遭封殺《戲說》男星告別!6年夜市人生落幕「是否復出」這樣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