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西施妹遭封殺《戲說》男星告別!6年夜市人生落幕「是否復出」這樣回
46歲男星王信翔震撼告別!揭「6年夜市人生」落幕原因。(組合圖/翻攝自王信翔臉書)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46歲台灣男星王信翔,曾演過《關鍵時刻》、《意難忘》、《藍色水玲瓏》等多部經典八點檔,也曾是《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他2014年深陷調侃檳榔西施妹爭議,遭演藝圈封殺;2017年另尋出路、在夜市擺攤賣起了燒烤,儘管有陸續復出拍戲,但他坦言「已把拍戲當兼差」;沒想到他日前竟無預警宣布「6年2多夜市人生落幕」,並透露「告別原因」,此外還PO出了全新近況照。

更多新聞: Joeman千萬東京房「投報率」不如ETF?1年暴賠150萬真相曝


虧西施妹遭封殺《戲說》男星不賣了!告別6年夜市人生「是否復出」這樣回
46歲男星王信翔過去陷入虧妹爭議,暫退演藝圈,2017年開始在夜市擺攤賣燒烤。(組合圖/翻攝自王信翔臉書)

長相帥氣的男星王信翔2000年出道,陸續出演過《戲說台灣》、《台灣阿誠》等戲劇,有「萬年綠葉」之稱;不過2014年卻與友人因調侃檳榔西施妹,遭對方控訴性騷擾,他事後3度致歉仍不敵輿論,直到宣布暫退演藝圈才讓爭議平息。為了維持生計、他2017年開始在夜市擺攤賣燒烤,擺攤地點橫跨全台各地,不少粉絲也會透過他在臉書上分享的擺攤資訊,找上門替他衝業績。

虧西施妹遭封殺《戲說》男星不賣了!告別6年夜市人生「是否復出」這樣回
王信翔曾演出《戲說台灣》等多部作品。(圖/翻攝自戲說台灣臉書)
虧西施妹遭封殺《戲說》男星不賣了!告別6年夜市人生「是否復出」這樣回
王信翔夜市擺攤,只賣焗烤海鮮貝和深海魷魚翅。(組合圖/翻攝自王信翔臉書)

如今6年過去,在夜市擺攤、專注只賣焗烤海鮮貝和深海魷魚翅兩種食物的王信翔,20日卻自爆震撼消息,宣告6年夜市人生落幕。他透過在貼文寫下「天下沒有不散之宴席,轉眼六年多的夜市人生過去了,這段說短不短、看天吃飯的日子,在各界好友的愛戴之下宣告結束了」。王信翔也透露了告別原因:「因為原物料上漲、利潤薄弱的關係,手邊的供應商已不再向製作工廠訂購,並不忘感謝過去大家的支持」。不少粉絲也湧入留言區鼓勵他,「祝你一切順利」、「加油」,還有網友提問「你真要再回去拍戲嗎?」,釣出本尊回應「有什麼戲可以演嗎?」

虧西施妹遭封殺《戲說》男星不賣了!告別6年夜市人生「是否復出」這樣回
46歲男星王信翔震撼告別6年夜市人生,最新近照曝光。(圖/翻攝自王信翔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黃品源再婚俄美女「戀情」藏2年?女方私帳「洩甜蜜互動」遊台北私照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