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秒2場「政壇五月天」門票!高虹安涉貪開庭「因這點」速戰速決?
四叉貓(左)秒到2場開庭入場券,推測高虹安(右)涉貪案恐「速戰速決」。(組合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李汶臻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與旅美教授翁達瑞(本名陳時奮)因論文爭議鬧上法庭,日前還被控涉嫌於任職立委期間詐領立法院公費助理補助費,官司纏身;網紅「四叉貓」(劉宇)日前就在臉書發文,整理出高虹安接下來連續12場開庭的官司場次,其中2場的旁聽登記今(22)日凌晨開放,四叉貓不僅秀出截圖,嗨喊「已搶到2場」,更推測「(開庭)頻繁應該是想速戰速決」,並揭曉了一審宣判的可能時間點。

更多新聞: 虎媽「日操兄妹18小時」真實內心?台大教授引「龜兔賽跑」嘆太天真


四叉貓秒2場「政壇五月天」門票!高虹安涉貪開庭「因這點」速戰速決?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來官司纏身。(圖/民視新聞)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來風波不斷,除了美國辛辛那提大學機械工程博士論文,遭旅美教授翁達瑞爆料涉嫌抄襲及侵權的論文風波持續延燒外,而她先前被控在擔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期間,涉嫌浮報國會助理酬金、加班費詐領公款案,被依貪污罪起訴的案件,也即將開庭審理;其中3月至5月間,就共有12場開庭場次,讓部分有網友調侃「跟五月天演唱會一樣」、「比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還難搶」。

四叉貓秒2場「政壇五月天」門票!高虹安涉貪開庭「因這點」速戰速決?
四叉貓整理高虹安接下來連續12場開庭的官司場次。(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對此,日前就在臉書發文預告,高虹安涉貪案「旁聽登錄入場門票,今天(22日)零點正式開搶!」的網紅「四叉貓」(劉宇),就手刀搶到2場「旁聽券」,不僅公布了截圖更整理出接下來連續12場開庭的官司場次。有網友看到如此密集的開庭表,質疑「看來要審到明年春天」,卻釣出四叉貓本人親自回應:「應該不會,這麼頻繁應該是想速戰速決,我猜7到8月(有結果)」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竹北吊車大王「擁4妻」砸10萬光顧同仁妹?春酒嗨唱「6女狂扭」伴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