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吊車大王「擁4妻」砸10萬光顧同仁妹?春酒嗨唱「6女狂扭」伴舞
擁4妻「吊車大王」嗨唱有6女伴舞,穿東北大花褲「搭超綠這件」成醒目焦點。(圖/翻攝自「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公司」臉書)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有「竹北吊車大王」之稱的啟德機械起重公司董事長胡漢龑,年收入破30億元,不過他並沒有將傲人財富全部獨享,日前宣布展開「公益路跑」的他,近日帶著親友前往老員工妹妹經營的一間彩券行,砸下10多萬元買彩券和刮刮樂;之後還在春酒上「開金嗓」嗨唱、更有6妹狂扭伴舞,其中穿著東北大花褲搭配「這件上衣」竹北吊車大王,成為台上最奪目的焦點。



更多新聞: 擁4嬌妻「竹北吊車大王」初二沒回娘家!帶「38位東北大花」飛出國


擁4妻「竹北吊車大王」砸10萬光顧同仁妹?春酒嗨唱「6女狂扭」伴舞
擁4妻14孩的「竹北吊車大王」,年收入破30億元。(組合圖/翻攝自「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公司」臉書)

61歲的「竹北吊車大王」胡漢龑不僅事業有成,豐富精彩的感情生活,更是外界熱議的話題之一;擁有4房嬌妻以及「14名子女」的他,曾斥資近5億元、為妻妾及孩子們打造了一棟8層豪宅,堪稱「竹北羅浮宮」。今(2024)年過年前就宣告要展開「公益路跑」的他,近日帶著親友前往老員工的妹妹所經營、位在苗栗縣的一間彩券行,並砸下10幾萬元的刮刮樂、威力彩以及大樂透,更豪言「如果中大獎一定會捐出一半做公益喔」

擁4妻「竹北吊車大王」砸10萬光顧同仁妹?春酒嗨唱「6女狂扭」伴舞
「吊車大王」的公益路跑還在持續,日前帶著親友光顧老員工妹妹(最左)經營的彩券行。(圖/翻攝自「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公司」臉書)

事業有成、家財萬貫,在機械運輸界擁有亞洲前3名實力的胡漢龑,一直以來都大方透過公司臉書分享日常點滴,日前再度PO出影片,除了光顧公司老員工妹妹的彩券行外,還曬出參加朋友公司春酒的嗨唱畫面。畫面中,鍾愛「東北大花」穿搭的吊車大王上台時穿著「東北大花褲」,上身搭配螢光綠襯衫,意外成為全場「又綠又黃」的醒目焦點。

擁4妻「竹北吊車大王」砸10萬光顧同仁妹?春酒嗨唱「6女狂扭」伴舞
擁4妻「吊車大王」(螢光綠衣)春酒嗨唱,6女狂扭伴舞。(圖/翻攝自「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公司」臉書)


更多新聞: 舉「台灣國旗、維尼」槓粉紅!英鋼琴家車站聽〈望春風〉讚:自由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