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撞臉IVE張員瑛!Minnie「爆改甜粉芭比」網笑:畢竟都像富江
Minnie(右)神撞臉IVE張員瑛(左),爆改甜粉系芭比。(組合圖/翻攝自「for_everyoung10」IG、「official_g_i_dle」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曾以〈TOMBOY〉一曲橫掃南韓各大音樂節目冠軍的大勢女團(G)I-DLE,團內來自泰國的成員Minnie,以及來自台灣的舒華,堪稱團內兩大門面代表,其中成員Minnie常以煙燻妝容亮相,更因此被網友稱為「人間富江」;沒想到,近日她竟然一甩「招牌特點」爆改甜美系芭比,甚至有粉絲看了直呼「撞臉IVE成員張員瑛(장원영)」。



更多新聞: 甜妹宋雨琦「厭世妝容」爆改庫伊拉!犯規連體衣「開超高」震撼網:超頂


撞臉IVE張員瑛!Minnie「爆改甜粉芭比」網笑:畢竟都像富江
Minnie常以煙燻妝容亮相,因此被稱為「人間富江」。(組合圖/翻攝自「min.nicha」IG)

南韓女團(G)I-DLE2018年成團出道,由成員薇娟、Minnie、小娟、雨琦及舒華組成,團體在2023年5月推出主打歌〈퀸카〉 (Queencard)一句病毒式「阿嬤饋咖」成為突破年齡、性別、國籍文化的迷因國歌,近期她們乘著暴紅氣勢、趁勝追擊,推出第2張正規專輯;團體工作之餘,團內泰籍成員Minnie日前solo接下美妝品牌代言、拍攝形象美照。

撞臉IVE張員瑛!Minnie「爆改甜粉芭比」網笑:畢竟都像富江
Minnie(右)的最新田美妝容被指撞臉南韓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左)。(組合圖/翻攝自「for_everyoung10」IG、「official_g_i_dle」IG)

從官方PO出的畫面可見,擁有混血感辣妹顏值、甜美嗓音的Minnie,一甩昔日的厭世眼神,和招牌冷感小煙燻妝,畫了妝感清透自然、甜美中又略帶高級感的韓系裸妝。拋開昔日的深色眼影暈染以及上揚的外眼線後,Minnie的眼神立馬變得溫柔起來,只見她淚眼汪汪的小鹿眼、直勾勾地凝視著鏡頭,完全看不出過往的厭世、酷妹模樣,一整個爆改甜美芭比。

撞臉IVE張員瑛!Minnie「爆改甜粉芭比」網笑:畢竟都像富江
(G)I-DLE官方曬出甜美版Minnie。(圖/翻攝自「official_g_i_dle」IG)

粉絲看了紛紛嗨喊「好甜好可愛」、「Minnie呀!妳太漂亮了吧」,甚至有網友笑說「撞臉人氣女團IVE成員張員瑛了」。實際上,張員瑛出道初期多以清純可愛的少女感妝容示人,還被粉絲封為「真人芭比」;不過,女神的超頂神顏可塑性可是強到不行,去(2023)年就有網友挖出她神似伊藤潤二筆下恐怖漫畫女主角「富江」的造型,因此兩位都有「富江臉」的女神,互相撞臉似乎也不足為奇。

撞臉IVE張員瑛!Minnie「爆改甜粉芭比」網笑:畢竟都像富江
張員瑛(右)昔日造型曾撞臉伊藤潤二恐怖漫畫女主角「富江」。(組合圖/翻攝自X)


更多新聞: 超兇麻糬妹「穿激短裙」街邊抬腿運動!一看竟是張員瑛…網瘋掉:超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