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長補選! 綠營女將徐筱菁登記參選
民進黨苗栗縣議員徐筱菁選在3月8日完成登記角逐市長補選(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邱俊超苗栗報導

苗栗市長補選,登記最後一天,民進黨縣議員徐筱菁,在黨內同志陪同下,完成登記,刻意選在3月8日婦女節這天,她說要為以女性的力量,為苗栗市帶來溫柔的改變;而原本有意參選的無黨籍議員禹耀東則表示,評估身體狀況下,決定不選了,與泛藍整合無關。

更多新聞: 苗栗市長補選戰開打! 徐筱菁霸氣喊:我來! 代表民進黨出征


苗栗市長補選! 綠營女將徐筱菁登記參選
民進黨縣議員徐筱菁(右三)正式完成登記投入苗栗市長補選(圖/民視新聞)



高喊凍蒜,士氣高昂,民進黨苗栗縣議員徐筱菁,在竹北市長鄭朝方,以及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徐定禎等人陪同下,浩浩蕩蕩前往登記,正式投入,苗栗市長補選。綠營女將出征,徐筱菁刻意挑在3月8日婦女節完成登記,訴求女力出線,跳脫藍綠。


苗栗市長補選! 綠營女將徐筱菁登記參選
無黨籍苗栗縣議員禹耀東以健康為由表態不登記市長補選(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徐筱菁、國民黨余文忠,通通就定位,而無黨籍議員禹耀東,最初表態角逐,突然拋出震撼彈喊卡,不登記了,他以健康為由,選擇退選;苗栗市長補選,藍綠對決,態勢似乎成形,至於民眾黨,會不會在最後時刻,派人參戰,成為選情關注焦點。


更多新聞: 參加苗栗火旁龍點睛儀式 柯文哲笑稱:總統落選人比較有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