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終結連敗!王子維直落2打敗球王安賽龍 挺進法國賽8強
王子維挺進法國賽八強。(圖/奧會提供)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在法國羽球公開賽的8強賽中,台灣羽球好手王子維成功地爆冷擊敗了來自丹麥的世界球王安賽龍。這場比賽是兩人第7次對決,而過去的6場比賽中,王子維都以失利告終。這次他以21:12、21:17的比分用時僅37分鐘,直落二結束連敗記錄,晉級法國賽8強。

更多新聞: 羽球/女單最新世界排名出爐!戴資穎維持排名第3名 安洗瑩穩居第1名

王子維在先前的比賽中展現了穩定的表現,首輪逆轉世界排名第9的印尼選手克里斯蒂,緊接著在次輪對決安賽龍時更是以強勁的攻勢奪勝。這場勝利使得他挺進了比賽的下一輪,將迎戰泰國選手昆拉武特。

在16強賽中,昆拉武特擊敗了台灣選手林俊易,以21:13、9:21、21:14的比分獲勝。接下來,王子維與昆拉武特的對決將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更多新聞: 法羽賽戴資穎首輪過關 王子維、林俊易逆轉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