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美公審咖啡廳指「老闆不讓移盆栽」 網轟:不要臉天下無敵
網美公審咖啡廳指「老闆不讓移盆栽」 遭網轟:不要臉天下無敵。(圖/取自臉書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一名網紅最近在Instagram上「公審」台南一家咖啡廳,原因竟是指責老闆因不同意移動盆栽而使她感到極差。貼文被轉載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引起網友討論並紛紛批評留言「真的刷新三觀了」、「亂動店家東西超級沒禮貌竟還不自知」,該網紅目前已經關閉該則貼文的留言功能。

更多新聞: 偷酸超兇網美「很大但有病」!LOL選手「誤傳本人」急收回…被截圖公審

該網紅點名該台南咖啡廳表示「我真的感受很差!不推薦大家來!」原因是因為她要求移動盆栽以營造拍照畫面,但被老闆拒絕,並因此引發口角。網紅在限動中表達了她的不滿,但這一事件在臉書引起了反彈,有網友指責她在店內亂移物品並公然公審店家。

貼文被轉載至「爆廢公社」,引起網友不滿。有網友指責網美在店內亂動物品,被糾正後竟然公然公審店家,怒嗆「真的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其他網友也對這種行為感到不滿,稱其缺乏基本禮貌。目前網美已經關閉有關咖啡廳貼文的留言功能,限動也已經撤除。

更多新聞: 做這暖身動作太色?網美被踹手機趕出健身房 委屈喊冤:只是在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