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網美指「文革就是10萬個228」 認共產比國民黨可怕:每人都要醒一醒
胡采蘋認為文化大革命的恐怖程度達10萬個二二八事件,認為台灣人應該要醒一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今(28)日為二二八事件77週年,全台各地皆有追思活動,紀念當時不幸在這塊土地所留下的傷痕。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年輕一代的族群對此事的歷史記憶開始不再濃厚;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在看完《宮前町九十番地》主角張超英家庭的228遭遇,讓她大嘆共產黨比國民黨恐怖100倍,直言台灣永遠不可能跟這種世界成為一個國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鴻薇稱民主基金會成綠營小金庫 民進黨:國民黨今年領更多是「自打嘴巴」?

《宮前町九十番地》是二戰後擔任台灣外交官張超英的自傳,他生於1933年,恰好見證日治時期末的台灣史,胡采蘋讀完後指出:「心向祖國,卻發現祖國是一場惡夢。真心希望每個人都醒一醒,共產黨比國民黨可怕100倍,文革就是十萬個二二八。」

財經網美指「文革就是10萬個228」 認共產比國民黨可怕:每人都要醒一醒


她進一步說,台灣人至少能祭奠能紀念二二八,文革死者的後代可能都還在當小粉紅,劉少奇被鬥死,他的兒女卻選擇跟毛澤東和解,劉源還繼續幫習近平造孽,歌頌殘殺自己爸爸的共產黨,人性極其扭曲變態,台灣永遠不可能跟這種世界成為一個國家。

更多新聞: 最前線/藍讓白交通召委?熱臉貼冷屁股?邱明玉:國民黨一頭熱讓召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