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這暖身動作太色?網美被踹手機趕出健身房 委屈喊冤:只是在運動
國外一名網美在健身時,因不小心做出不雅動作,遭陌生男子怒斥,「別來健身房做可恥的事」,還踹她的手機一腳。(圖/翻攝「madi.ruve」IG)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在健身房內,出現錯誤的動作,或者因為姿勢上的訓練造成不雅,其實是一件常見的事,這時旁邊大多數人不是選擇漠視,就是上前指導,不過日前國外一名網美馬迪(Madi Ruvee),到健身房運動時,拿手機將暖身狀況拍攝成影片紀錄下來,卻沒想到被一名男子,質疑在拍攝色情影片,不僅一腳踹飛她的手機,還警告她「別來健身房做可恥的事」,讓她覺得很委屈,影片曝光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零瑕疵網紅全是虛擬!她實測揭AI生成美女1缺點 網笑:騙不了手控

身為網美的馬迪,平時常會在TikTok與IG等平台上,分享健身與日常生活,只見她在日前於健身房內進行暖身時,抱著一顆健身球蹲在地板上下起伏,並架起手機拍攝,將暖身的情形紀錄下來,沒想到此舉竟引來旁邊陌生男子的關注,對方還走過來騷擾他。

陌生男見網美暖身動作不雅觀 踹手機怒斥:別來健身房做可恥的事
網美馬迪常拍攝影片,在TikTok與IG等平台上,分享健身與日常生活。(圖/翻攝「madi.ruve」IG)

該名男子突然往馬迪的方向走過來,還質問她在做什麼,對此,馬迪乖乖回答,表示自己正在為大腿做暖身運動,但男子卻不相信,認為馬迪是在拍攝色情影片,直言:「別在那邊跟我胡說八道,我知道妳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還嚴厲批評,「不要來我的健身房做這種可恥的事,妳上網做就好了,不要在我的健身房這麼做。」講完後就一腳踹向馬迪的手機,導致馬迪的手機出現裂痕,此外,馬迪也因此被趕出健身房。

陌生男見網美暖身動作不雅觀 踹手機怒斥:別來健身房做可恥的事
馬迪日前在健身房中,抱著球進行深蹲。(圖/翻攝「madi.ruve」IG)

事發後,馬迪便將影片發布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有人質疑男子是否為健身房老闆,認為即便是老闆,也不能不分青紅皂白就去騷擾別人、損壞別人的物品;還有人認為馬迪當時的穿著很普通,一點也不像刻意去健身房拍色情影片,覺得對方誤會了;不過也有網友不解為何要在健身房拍影片,專心運動不行嗎。

陌生男見網美暖身動作不雅觀 踹手機怒斥:別來健身房做可恥的事
該名男子不但怒斥馬迪,還將她的手機踹飛。(圖/翻攝「madi.ruve」IG)

馬迪表示,自己在成為網美前,每個練腿的日子就都會做同樣的暖身,自己就是在健身房的一個角落,專心做自己的運動,不懂為何要被這樣對待,「我真的很難過」。馬迪也提到,從對方的語氣,似乎知道她的工作情況,譏諷說道:「男人總是會為了他們得不到的東西而生氣。」。


更多新聞: 空巴大白鯨抵台引暴動!網貼6分半全影片 中途1插曲航迷笑翻:有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