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違規被攔!竟大喊警察打人 嗆「4年後要當總統」:跟我稽查什麼東西
一名騎乘黃牌重機的外送員,被執勤員警攔停,不僅不配合盤查,還大喊警察打人。(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北市一名騎乘黃牌重機的外送員,近日未依照路口號誌指示行駛,被執勤員警攔停,隨後不僅不配合盤查,還大喊警察打人並口出狂言嘲笑,甚至將影片上傳至網路想討拍,認為自己是因為沒兩段式左轉,才被攔停,然而卻反遭網友們打臉。

更多新聞: 過年跑外送賺更多?他曬12小時薪資喊「打趴上班族」鄉民直搖頭

外送員騎重機未依號誌行駛被攔停 大喊「警察打人」po網討拍被打臉
曾姓外送員未依照左轉燈號誌指示行駛,被執勤員警攔停,與員警爆發口角。(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一名騎乘黃牌重機的曾姓外送員,2月22日晚間7點尖峰時段,於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要左轉至南京西路,卻未依照左轉燈號誌指示行駛,被執勤員警攔停。然而曾男對此相當不滿,與員警爆發口角,員警在向曾男說明違規事項時,卻不停打斷員警,指出自己要去送餐,接著又質問員警幾點下班,打算要跟員警耗到明天。
外送員騎重機未依號誌行駛被攔停 大喊「警察打人」po網討拍被打臉
員警進行盤查時,曾男卻想逕行離開,並對阻擋他的員警大喊警察打人,不停口出狂言。(圖/民視新聞)
對此,員警表示做交通稽查而已,然而進行盤查時,曾男卻想逕行離開,並對阻擋他的員警大喊「警察打人,他現在動手,要打我,我現在上車」,還口出狂言要競選里長、總統,嘲笑警察,最後將過程po網討拍,不料卻遭網友打臉。事後警方表示,確認曾男未依號誌指示左轉,以及遮擋車牌違規屬實,製單舉發。

更多新聞: 過年打麻將給外送員「1千吃紅」!輸光卻反悔討回 全網大酸:人品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