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罷韓餐廳」宣布4/10結束營業 網不捨喊:等你們回來!
高雄「罷韓餐廳」宣布4/10結束營業 網不捨喊:等你們回來!。(圖/翻攝臉書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高雄餐廳「釣客食堂」曾以罷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禁止抖音進入餐廳等引人注目的行銷手法而備受關注。但昨天「釣客食堂」透過臉書宣布,由於長期虧損和客流量稀少的困境,將於4月10日正式結束營業。而不少網友也紛紛湧入並支持老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喝到「威士忌加茶」當場變臉 台灣工商總會發聲了

「釣客食堂」昨透過臉書宣布結束營業,發文感謝所有支持過他們的親愛朋友。文中指出,由於長期虧損和客流量稀少,他們決定在4月10日結束營業,但也表示不用擔心,因為他們會再回來的。

老闆也發文中表示感謝大家一路上的陪伴,回顧過去曾經歷過高雄市長的更迭、罷免、總統國會的過半和賴總統的當選等事件。他們表示雖然現在是暫時休息的時刻,但調整好後定會重新出發。在結尾,他們保證在民主的道路上不會缺席,並期待未來再次相見,最後以「現在請應許我先下車!」結束宣告。

而不少網友也紛紛湧入力挺老闆「加油!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感謝您的付出」、「民主路上我們一起繼續走 ~」、「看到歇業訊息真的很遺憾,難得遇到cp值高又熱愛這片土地,理念相同的老闆。請持續加油、ㄧ定要回來~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吵翻天!直擊陳建仁、高金素梅激辯 韓國瑜打圓場也頂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