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喝到「威士忌加茶」當場變臉 台灣工商總會發聲了
韓國瑜日前喝到加了威士忌的茶當場變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日前曾表示,若能當選立委要天天幫韓國瑜酒測,但韓國瑜似乎為了扭轉形象,當上立法院長後幾乎滴酒不沾,日前參加活動誤喝到加了威士忌的茶,當場皺眉變臉問,「誰混在一起?」引起討論,甚至有人認為是被陷害。對此,台灣工商總會今(4)日表示,為現場餐會人員疏失,對韓國瑜致上最深歉意。

更多新聞: 喝到威士忌當場變臉 韓國瑜:誰把威士忌跟茶混在一起了?

韓國瑜日前參加台灣工商總會春酒活動,但舉杯時卻皺眉變臉,還全部吐掉說,「全部是酒,一大杯威士忌,誰把威士忌跟茶混在一起?」引起討論,國民黨立委葉元之則質疑,很詭異,認為是有人在捉弄韓國瑜。

台灣工商總會今發出新聞稿澄清,1日春酒活動,邀請立法院長韓國瑜臨活動舉杯敬酒時,現場發生茶水中誤加威士忌一事,實屬現場餐會人員疏失,「造成院長誤飲酒水,本會對此一事向韓國瑜院長致上最深的歉意」。日後在活動舉辦方面,台灣工商總會將會多加注意,避免類似情型再次發生。

台灣工商總會也感謝韓國瑜積極關心國內工商發展環境,對於韓國瑜帶領國會革新,代表工商業界會員表達深具信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立法院「大怒神電梯」 曾有人受困、急速下墜引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