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收炸彈威脅揚言傷韓國瑜 警方追查IP位置於境外
立委羅智強收到炸彈威脅,揚言也要傷害韓國瑜,目前警方掌握是境外IP。(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收到炸彈恐嚇訊息,有人私訊他,揚言要炸立法院長韓國瑜、要炸立法院,羅智強也趕緊派助理,到中正一分局報案,警方表示目前查到IP位置在境外,而韓國瑜也發聲明稱,相信台灣人民的善良與包容。

更多新聞: 快新聞/翁曉玲嗆陳揆「質詢是上對下」惹議 林秉宥酸驚悚:霸氣見解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說:「我們對於暴力都是嚴厲的譴責!」神情嚴肅、譴責暴力,因為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收到炸彈恐嚇訊息。


羅智強收炸彈威脅揚言傷韓國瑜 警方追查IP位置於境外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在臉書表示他收到炸彈恐嚇訊息,揚言要傷害立法院長韓國瑜、韓院長的家人及他本人,提醒同僚注意安全。(圖/民視新聞)



有人私訊羅智強,揚言要炸韓國瑜、韓國瑜的家人、羅智強以及立法院,目前已經報警。細看截圖,這名叫做Spencer的網友,除了恐嚇言語,還提到希望羅智強,可以聯繫"新加坡當局"逮捕他。


羅智強收炸彈威脅揚言傷韓國瑜 警方追查IP位置於境外
韓國瑜透過辦公室回應,院長相信台灣人的善良與包容,不會有過激的舉措。(圖/民視新聞)



中正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潘固楓說:「另本案目前與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初步查證,嫌疑人網路IP位址設於境外,後續將調閱相關申登人資料持續偵辦。」

警方目前查到IP位置在境外,會加強立法院的安全維護,韓國瑜則發聲明,說相信台灣人民的善良與包容,不會有過激的舉措。只不過,原本傳出韓國瑜會出席,立委徐巧芯的感恩餐會,開飯後卻遲遲不見人影,難道心情受到影響?


羅智強收炸彈威脅揚言傷韓國瑜 警方追查IP位置於境外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晚間舉辦感恩餐會,邀請韓國瑜院長與蔣萬安市長。(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說:「我們當然都很期待說能夠看到韓國瑜,但是具體來說,他們的狀況我也不是很清楚」被問到會不會幫韓院長準備好茶,徐巧芯回:「當然一定會喔!不會讓他再喝到熱的威士忌」

徐巧芯掛保證,威士忌與茶不會再分錯,期待韓院長到來,就連市長蔣萬安也準備好不喝酒。只可惜韓院長最後沒出席,無法以茶帶酒,替院長壓壓驚。

更多新聞: 快新聞/24歲警執勤遭撞亡 林右昌承諾:撫卹從優從寬、全力協助家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