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到威士忌當場變臉 韓國瑜:誰把威士忌跟茶混在一起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出席活動以茶代酒,卻不小心喝到威士忌。(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韻年、林靜、方雋淮、欒秉宙 台北報導

2024大選前,當時身為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王義川,喊話以後進到立法院要每天對韓國瑜做酒測,避免他邊開會邊喝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韓國瑜在公開場合幾乎滴酒不沾,還說喝酒會變酒鬼。昨晚參加活動,誤把威士忌當茶,還當場變臉。

更多新聞: NET被夜襲謝國樑推交通處 律師批「市長不點頭誰敢」:警察不會吃飽閒著

活動主持人:「好運龍總來。」

慶祝台灣工商總會十周年,立法院長韓國瑜舉杯敬大家,沒想到這一大口下去,馬上眉頭深鎖,轉身就把它全吐掉。

立法院長韓國瑜 vs. 活動主持人:「這全部是酒啊,這是酒啊,這一大杯威士忌啊,真的假的。」


喝到威士忌當場變臉 韓國瑜:誰把威士忌跟茶混在一起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出席活動以茶代酒,卻不小心喝到威士忌。(圖/民視新聞)


說好不喝酒的,怎麼這下茶變成酒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 vs. 活動主持人:「誰把威士忌跟茶混在一起了?誰倒的啊?我喝了一大口結果是酒
我還空腹不好意思。」

敬酒橋段重來一遍,這次不會錯了吧。

立法院長韓國瑜:「剛剛是酒,現在是燙的。」

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後,一言一行,都是外界關注焦點,現在的他,公開場合幾乎滴酒不沾,就連出席自家立委共識營也是如此。

立法院長韓國瑜(02.25):「茶,碰處長肩膀是性騷擾,喝酒的話會變酒鬼 用茶敬大家。」


喝到威士忌當場變臉 韓國瑜:誰把威士忌跟茶混在一起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出席活動以茶代酒。(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公開場合也很少喝酒,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那韓院長這樣的表現會得到大家的支持,偶爾喝個酒是沒有關係,但是還是要強調,韓院長你要堅持一件事情,開會不喝酒酒後不開會。」

從選前就一直喊話要幫韓國瑜酒測的王義川,目前看來應該沒什麼機會。因為就怕被放大鏡檢視,韓國瑜對"喝酒"這檔事,現在可是錙銖必較,一口都不行。

立法院長韓國瑜:「誰把威士忌跟茶混在一起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寶可夢立委圖鑑」有抄襲疑慮? 許智傑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