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稱「未來變可怕對手」!議員:國民黨糟糕了!
桃園市議員 于北辰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要在新北林口、台中北屯和高雄左營,開設小草咖啡廳深根基層,柯文哲也會化身「一日店長」,不定期巡點分享理念。除此之外更放話,表示4年後要成為民進黨可怕的對手。

桃園市議員于北辰今日在《台灣向前行》節目時表示「國民黨糟糕了」。于北辰預告,不用4年,2026,這些曾經「藍白合」的不管是市議員還是里長「你要完蛋」。國民黨每個選區的市議員都繃得很緊,「N+1」是國民黨出來的,當民眾黨要出來分食地盤的時候,上次國民黨跟民眾黨在藍白合的時候,請問到了地方選舉怎麼分?到時候真的是刀刀見骨見白骨。

2026還沒到,柯文哲提出的「小草咖啡廳」卻恐觸法,因為政黨法明定,政黨不得經營投或投資營利事業,柯文哲改口說是支持者經營,民眾黨只會借用場地,卻被議員質疑把支持者當白手套。又是借殼上市,又是白手套,小草咖啡廳都還沒開,就先引發爭議和質疑。

更多新聞: 雲林立委張嘉郡、丁學忠籲高鐵增班 網友批:再增班 高鐵變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