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頭澄清「沒拿IU公關票」!陳沂揪「1細節」狠批說謊:什麼都要騙
詹子晴(右)被爆讓員工抽IU演唱會門票,被質疑拿公關票,陳沂(左)也發文狠酸。(圖/翻攝自「陳沂」、「詹子晴丫頭小闆娘」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當紅女歌手IU(李知恩)有著「國民妹妹」的稱號,她將在4月6日、7日來台開唱,主辦方3月6日開賣演唱會門票,結果不到1分鐘就被搶光,讓大批想看演唱會的歌迷哀嚎不已。不料有網友爆料,IU演唱會採實名制,結果藝人ㄚ頭(詹子晴)卻喊出要送票給員工,引發外界質疑她「走後門」拿公關票。對此,ㄚ頭澄清是員工搶到票,她決定幫忙付錢,還教網友搶票撇步,結果此舉讓網紅陳沂抓到1破綻,並狠酸ㄚ頭:「這麼多年來,妳不變的除了聲音,就是馬扁!」

更多新聞: 「嘴秋2人組」合體直播!Toyz談被超哥打「第一反應」:哈你完蛋了


ㄚ頭澄清「沒拿IU公關票」!陳沂揪「1細節」狠批說謊:什麼都要騙
南韓歌手IU即將來台開唱,結果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被搶光。(圖/翻攝自寬魚國際臉書)


IU即將來台開唱,不過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許多歌迷都哀求主辦單位加場,希望能買到票到現場一睹偶像風采。結果ㄚ頭卻被爆出,手上疑似有多張公關票,還拿來讓旗下員工抽獎。對於ㄚ頭的澄清說法,陳沂似乎並不買單,直接在社群平台上開嗆:「ㄚ頭的員工在IG限動感謝老闆娘大方送IU演唱會門票,被網友發現演唱會是實名制,根本不可能送,懷疑ㄚ頭是拿公關票。對此ㄚ頭出來解釋說,真的不是拿公關票。是內部員工一起搶票,但只有一個員工搶到,她們決定幫員工付演唱會的錢」。

ㄚ頭澄清「沒拿IU公關票」!陳沂揪「1細節」狠批說謊:什麼都要騙
對於公關票爭議,ㄚ頭發文澄清是員工自己買的票,但其中一項說明反而被揪出破綻。(圖/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臉書)


ㄚ頭的澄清文中還指導網友搶票小撇步,表示只要先點別的演唱會,並輸入一次「九宮格圖片驗證」,後續再點IU演唱會就不需要驗證了,速度會快一點。對於這樣的說法,陳沂也不忍了狠嗆:「但是ㄚ頭啊,KKTIX搶票根本沒有九宮格欸。拿公關票真的沒什麼,但硬拗就很有什麼了」,陳沂接著更是火力全開:「這麼多年來,妳不變的除了聲音,就是馬扁!什麼都要馬扁到底,我是真的很好奇,這樣沒有信用的人誰會想買她介紹的產品?」

ㄚ頭澄清「沒拿IU公關票」!陳沂揪「1細節」狠批說謊:什麼都要騙
陳沂發文狠酸ㄚ頭什麼都要騙。(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最後也強調,自己絕對不是跟風,真的是IU粉絲,曾經多次表達對於IU的喜愛。陳沂還說,「我記得IU有表示過她對黃牛票的深惡痛絕,這種特權公關票我想也是她不樂見的」。陳沂的質疑文發布後,不少網友也在底下附和她,「一個越描越黑的概念」、「啊為啥他能拿公關票啊,不懂欸」、「總是要編故事才有鏡頭」、「騙真的不行」、「實名制可以送?騙鬼阿」。



更多新聞: 陳沂遭當街攻擊他問「為何大家不信是認錯人」?鄉民點1關鍵:機率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