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媳曝「72歲公公驚人近況」!張菲寵媳「親自準備整桌年菜」給親家
翁馨儀(圖左)近日分享自家過年趣事,曝光了張菲(圖右)不為人知的日常生活。(組合圖/翻攝自IG @hsinyiwong、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施天擇報導

「綜藝天王」張菲出道近三十年,主持過諸如《龍兄虎弟》、《綜藝大哥大》等經典節目,在娛樂圈內頗具份量。已經72歲的他,近6年逐漸淡出螢光幕、也無使用社群軟體,讓不少粉絲對他的近況相當好奇。然而,其次子張少懷之妻、女星翁馨儀近日分享自家過年趣事,意外曝光了這位演藝界泰斗不為人知的日常生活。

更多新聞: 台大正妹網紅遭爆抄襲!網抓包「全複製貼上」狠酸安蕾:會讀書沒創意


張菲辣媳曝光「72歲公公驚人近況」!寵媳婦「親自準備整桌年菜」給親家
女星翁馨儀在2013年與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圖/翻攝自IG @hsinyiwong)

女星翁馨儀在2013年與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婚後育有女兒「櫻桃」、兒子「栗子」,時常於社群軟體上分享生活點滴,幽默風趣的說話方式獲得眾多網友喜愛。近日,她更在IG曬出一張家庭團圓照,透露自己春節期間在娘家吃完午餐後、正煩惱晚餐該如何解決,不料張菲竟霸氣地表示「要準備一桌菜」,讓她將娘家的家人帶回張菲家,兩方親家一起共進晚餐。言談之中,盡顯其與公公張菲的好感情。

張菲辣媳曝光「72歲公公驚人近況」!寵媳婦「親自準備整桌年菜」給親家
翁馨儀透漏春節期間,自己的公公張菲驚喜準備一桌菜。(圖/翻攝自IG @hsinyiwong)

只見照片中,72歲的張菲頭戴白色鴨舌帽,依舊蓄著招牌的落腮鬍、長捲髮,對著鏡頭開心微笑,氣色顯得相當不錯,心情似乎也神采飛揚。身著紅色上衣的翁馨儀則坐在張菲一旁,足見親家之間十分融洽。

張菲辣媳曝光「72歲公公驚人近況」!寵媳婦「親自準備整桌年菜」給親家
翁馨儀時常於社群軟體上分享生活點滴,幽默風趣的說話方式獲得眾多網友喜愛。(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更多新聞: 模仿韓韶禧咬筆蓋?迪麗熱巴走路叼餅乾 遭中國網友狠轟:東施效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