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接班人?超強素人自帶BGM踢館 她喊話酷炫:可以跟我解約了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近日被素人踢館,超敢秀的表演慾和才藝,讓蕾菈直勸酷炫跟她解約了。(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自2012年成立至今,已經累積169萬名粉絲訂閱,期間也有不少新人想入團成為一份子。團長酷炫日前舉辦女團員徵選,表示要尋找蕾菈的接班人,其中一名參加者現場表演慾大開,任何舞蹈、表情都難不倒她,結束後獲得全場高票通過,蕾菈更直接對酷炫說:「你可以跟我解約了。」。

更多新聞: 蕾菈轉戰德州撲克贏過900人!第1次「抱回雙位數獎金」嗨喊:徹底愛上

開始前酷炫就直言要找到接班人不容易:「因為蕾菈天生自帶Buff(增益)。」,評分標準會放在觀眾緣上;孫生則說看重才藝,不限任何形式表演;蕾菈則強調「自信不可或缺」,表演時不能怯場:「不要臉很重要。」,首先登場是位戴著黑柴的亦蓁,現場表演餵食、握手秀,結束後讓孫生撓頭問:「我覺得主人很可愛啊,但是這我要選人還選狗啊?」最終僅得到1分晉級失敗。

蕾菈接班人?超強素人自帶BGM踢館 她喊話酷炫:可以跟我解約了
喜愛角色扮演的Haruka,穿著性感妖狐裝,露出32E火辣身材,博得全場男性眼球。(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第二位是名擁有日文N2證照的Coser Haruka,穿著「性感辣狐裝」火辣出場,32E好身材一覽無遺,現場吉他彈唱歌手Aimer的《カタオモイ》,以及鄧紫棋的《光年之外》,得到3位評審滿分通過;第三位棉花是超級戰隊、假面騎士鐵粉,現場自帶音效表演變身招牌動作,還與中二魂孫生舞台尬演技,蕾菈稱讚要在沒有音樂、音效情況下,能這樣表演很困難:「她就是符合我說的不要臉原則。」,酷炫也誇說:「表演不一定要很到位,但社牛就先給一半分數。」。

蕾菈接班人?超強素人自帶BGM踢館 她喊話酷炫:可以跟我解約了
能歌善舞的NANA,面對鏡頭絲毫不怯場,被蕾菈稱讚是最能取代她的人。(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第四位小k寶一出場,樸素穿著配上黑框眼鏡,讓酷炫笑說:「好像我媽喔。」但小k寶不以為意,開始大秀舞姿,還能學小販帶動感叫賣,贏得3位評審一致好評晉級;最後一位NANA,穿著背心露出誘人小蠻腰,打扮風格讓蕾菈看到自己的影子。開口飆唱《無名之輩》,接著雖然不擅長跳舞,仍跟著音樂活力律動,評分時,蕾菈直誇:「目前為止覺得看到最喜歡的,她應該最能取代我。」,更直接對酷炫說:「你可以跟我解約了。」成功獲得全場最高分。

更多新聞: 模仿韓韶禧咬筆蓋?迪麗熱巴走路叼餅乾 遭中國網友狠轟:東施效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