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一路尾隨回飯店!台正妹赴日旅遊「夜路遇癡漢跟蹤」 直播恐怖畫面全都錄
台越混血正妹「文文」近日到日本旅遊,在晚上走路回飯店時,遭喝醉癡漢尾隨長達10分鐘。(圖/翻攝「bardie1230」Instagram)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日本在國際間長期有著「治安良好」的形象,但許多旅遊達人都曾建議,女性還是不要在晚上落單出門為妙。台越混血正妹「文文」近日到日本旅遊,在晚上走路回飯店時,遭喝醉癡漢尾隨長達10分鐘,且過程中對方多次攔下文文,即使看到她開直播自保,也沒有知難而退,而是用翻欄杆、擋路等方式不斷騷擾,最後甚至一路追著文文跑,讓文文相當害怕,將影片公開直呼「真是嚇死我」。

更多新聞: 恐怖情人! 追蹤器藏進枕頭當生日禮 男監控女友行蹤遭起訴

文文透露,當天她逛完24小時賣場準備回飯店,經過商店街偶遇一位喝醉男子,對方看到文文後主動上前用日文搭訕,被文文拒絕後便開始一路尾隨,發現文文不是日本人也沒有善罷甘休,還糾纏著要用翻譯軟體對話,讓文文非常害怕,本欲打視訊電話給男性友人,看對方會不會知難而退,後來因為找不到朋友,便轉而開啟直播,除了自保,也可以透過畫面確認男子有沒有繼續跟蹤。

一路跟回飯店!台正妹日本夜路遇癡漢跟蹤 直播「恐怖畫面全都錄」
男子發現文文不是日本人也沒有善罷甘休,還翻欄杆堅持跟隨。(圖/翻攝「bardie1230」Instagram)
沒想到在直播時,男子依然故我,用英文對文文不斷喊「friend(朋友)!friend!」,疑似想和她搭訕當朋友,而文文則不斷說No拒絕對方,隨後男子突然站到文文前方堵住她的去路,文文繞開對方後,男子突然大喊「我想要跟你當朋友,因為我覺得你很可愛」,接著便開始跑步追趕文文,讓文文更加害怕,一路衝刺跑回飯店,才終於擺脫男子的糾纏。
一路跟回飯店!台正妹日本夜路遇癡漢跟蹤 直播「恐怖畫面全都錄」
男子開始跑步追趕文文,讓文文更加害怕,一路衝刺跑回飯店才終於擺脫糾纏。(圖/翻攝「bardie1230」Instagram)
文文表示,她進到飯店後,男子就沒有繼續尾隨,而她因為當時太緊張,還把房卡弄丟,許多網友看到她的分享,留言表示「一人在外還得小心點」、「日本街頭有很多這種ナンパ(軟派族)=搭訕、亂槍打鳥,女生真的要注意安全」、「就算是在日本或台灣還是要有安全意識」、「有時候獨旅遇到問題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到不了飯店,就往多人的地方跑」、「太可怕了吧」。

更多新聞: 恐怖情人!枕頭藏追蹤器當生日禮物 手機定位監視女友行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