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內等朋友一起用餐 驚! 突然陌生人亮「玩具槍」恐嚇
警方獲報犯嫌大街亮槍,出動優勢警力逮捕!(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民眾在巷弄內等朋友一起用餐,沒想到竟遭人亮槍恐嚇!警方循線逮到犯嫌,嫌犯供稱認為被害人在跟蹤他,才拿玩具槍要嚇阻對方,縱使理由荒誕,還是遭警方依恐嚇罪嫌送辦。

更多新聞: 兵工廠貼符「求平安」  嫌一出門遭警圍捕落網


巷弄內等朋友一起用餐 驚! 突然陌生人亮「玩具槍」恐嚇
民眾路邊等人,竟遭陌生人亮槍恐嚇!(圖/民視新聞)



警方獲報有人持槍恐嚇,不敢大意,出動優勢警力攻堅。連防彈盾牌都出動,顯見警方對這場攻堅行動的謹慎,迅速的壓制犯嫌後,一進入他的租屋處,嫌犯也趕緊交出了這把玩具槍。

台南市第一分局文化派出所長顏旭志表示,警方一獲報,立即派遣優勢警力,並手持防彈盾牌前往,犯嫌租屋處所查看。

原來是有民眾,坐在路旁機車上要等朋友來一起用餐,沒想到莫名其妙在騎樓,就遇上犯嫌亮槍恐嚇,說了句還不走嗎?讓被害人嚇得趕緊離開報警。

民眾表示,其實也會有點害怕,畢竟帶了一個小孩,總不可能把他丟下自己跑掉。也有人還不知道,他是附近的租屋客,一聽嚇一跳。


巷弄內等朋友一起用餐 驚! 突然陌生人亮「玩具槍」恐嚇
警方逮住犯嫌,起出玩具槍一把!(圖/警方提供)


雖然警方在半個小時內,就將這名犯嫌逮捕。不過傳出這樣的事件,讓附近民眾也難免緊張。根據了解,犯嫌是治安顧慮人口,最近才搬到分局轄區,到案後還反而向警方求救,說有人在跟蹤他,警方訊後依恐嚇罪嫌送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獨家!黃捷收到匿名羞辱信 錯字連篇羅智強竟被寫成「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