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收到羞辱信「羅智強寫成羅志祥」 黃捷報警:我堅定立場不畏威脅
黃捷收到羞辱信蒐集證據報警。(圖/黃捷國會辦公室提供)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日表示收到羞辱信對她做人身攻擊,目前正蒐集證據,不排除報警跟提告,看起來是針對院會第一天搶麥事件對她有諸多不滿。她也強調,這種攻擊不會影響她為民發聲的初衷,但讓人啼笑皆非的是,羞辱信中竟2度將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的名字寫成「羅志祥」,羅志祥躺著也中槍蠻無辜的。

更多新聞: 黃捷合體「立院林襄」 網友大讚:兩人都很美

黃捷表示,昨天國會辦公室收到一封羞辱信,信件內容對她有諸多人身攻擊,包括寫到骯髒、下流、豬母等等,都是針對她做人身攻擊,看起來是針對院會第一天的搶麥事件對她有諸多不滿。

黃捷表示,目前正蒐集證據、報警,也敬告有心者勿再犯。黃捷強調,這種攻擊不會影響她為民發聲的初衷,她會更堅定本土立場、不畏威脅。

黃捷說,不希望大家在針對政治立場不同時候,做出超越理性的言論暴力,甚至是性羞辱的言論。黃捷也指出,不過讓人比較啼笑皆非的是,這個民眾兩度把羅智強名字寫錯寫成羅志祥,羅志祥應該覺得躺著也中槍蠻無辜的。

更多新聞: 「國會新嬌點」新科立委黃捷認沒想過會從政!第1視角還原立院開議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