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夜闖巴黎太壞「學袍下只剩絲襪」!轉身衝出「三角大空領」網猛盯:好白
郭雪芙夜闖巴黎街頭的造型,讓上萬粉絲瞪大眼睛。(圖/翻攝自IG@aohsuehfu)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35歲女星郭雪芙年後宣布暫別台灣演藝圈,飛往英國遊學3個月,消息曝光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訝異,來到歐洲的郭雪芙也抓緊機會、把握地利之便,瘋狂接下來自歐洲工作邀約,近日受邀出席巴黎時尚週活動的她現身巴黎街頭,身穿一套彷彿「變形學士服」的罩袍,轉身露出「0遮蔽大三角」,同時減重有成的她也曝光自己的純白長腿,讓眾粉忍不住驚喜告白:「腿有在漂亮欸!」。

更多新聞: 30分鐘前才敲定…Lisa空降秀場妝髮太潦草!「慘變翻車蛋糕」網看傻:這誰


郭雪芙夜闖巴黎太壞「學袍底下只剩絲襪」!轉身衝出「三角大空領」網猛盯:好白
郭雪芙身穿百褶裙現身巴黎羅浮宮看秀。(圖/翻攝自IG@aohsuehfu)

女星郭雪芙近日受邀來到法國巴黎出席時尚品牌周年紀念大秀,身穿一套黑白套裝,氣質長版百褶裙盡顯郭雪芙的好比例,更讓不少粉絲留言大讚「雪芙好美!」,緊接著郭雪芙又在8日在個人IG曬出一系列夜闖巴黎街頭「突襲解放」的絕美模樣,郭雪芙解釋自己在活動前夜在會場附近走走晃。


郭雪芙夜闖巴黎太壞「學袍底下只剩絲襪」!轉身衝出「三角大空領」網猛盯:好白
郭雪芙加碼曬出自己夜闖巴黎的大膽穿搭,轉身露出「裸肌大三角」。(圖/翻攝自IG@aohsuehfu)

而從郭雪芙曬出照片,能看到她拎著一顆中型金鍊包,身穿一套彷彿變形學士服的披風造型洋裝,領口大面積的白色拼接布料,對應下半身裹上微微透出粉嫩膚色的白絲襪和純白高跟鞋,讓郭雪芙彷彿穿越時空的宮廷貴族,誤闖現代的她在街頭汽車、街燈妝點之下,創造出異樣又衝突的時尚美感,搭配郭雪芙一張古典氣質的臉蛋,極具故事性的畫面讓人一時忘卻身處真實,完全沉浸在巴黎迷幻深夜之中。

郭雪芙夜闖巴黎太壞「學袍底下只剩絲襪」!轉身衝出「三角大空領」網猛盯:好白
郭雪芙下身全白的造型讓粉絲激讚:「有在漂亮欸!」。(圖/翻攝自IG@aohsuehfu)

郭雪芙夜闖巴黎街頭的照片在網路曝光之後,短短9小時就吸引超過1.5萬名粉絲到場朝聖,留言猛誇女神:「腿有在漂亮欸!」、「時尚阿芙。」、「有點拍特務電影的氛圍。」、「美美噠。」、「如果我出現在那街道就好。」、「體態保持真好。」、「好漂亮。」、「腿好白。」、「好美。」、「最後一張好看。」、「有氣質!」、「這個色調好好看。」。

郭雪芙夜闖巴黎太壞「學袍底下只剩絲襪」!轉身衝出「三角大空領」網猛盯:好白
郭雪芙在巴黎時裝週的美照,吸引超過萬名粉絲到場朝聖加按讚。(圖/翻攝自IG@aohsuehfu)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祈錦鈅閃婚產子後悔了!愛女胎盤被丟「崩潰飆尪2小時」:幹嘛不堅持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