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鐘前才敲定…Lisa空降秀場妝髮太潦草!「慘變翻車蛋糕」網看傻:這誰
Lisa活動前30分鐘空降巴黎時裝週的身影在網路曝光,引發兩派論戰。(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期話題不斷,不只簽約傳聞滿天飛,連跟LVMH集團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諾(Frédéric Arnault)約會的消息也讓外界看不透,6日Lisa則驚喜現身LV巴黎時裝週現場,根據場內消息傳出,Lisa在秀場開始前30分鐘才敲定行程、衣衫華麗空降現場,然而就有網友點出Lisa當天似乎由於行程過於從忙,導致造型有些潦草,更有人留言驚呼:「這妝看起來也太髒!」。

更多新聞: 高允貞「薄片背心」只剩X字線硬扛!6秒片「鎖骨以下巨幅解禁」網猛瞥:長大了

26歲知名女團成員Lisa,近日剛被捕捉現身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一副小粉絲在台下看偶像泰勒絲演出的俏皮模樣融化不少網友,看起來處於「休假」狀態的Lisa私底下其實相當忙碌,6日更是突發降臨巴黎時裝週、來到LV秀場,在活動開場前30分鐘才終於確定降臨當天活動的她,在一陣鎂光燈狂閃之下終於從車廂走出,身邊圍繞驃悍保鑣更顯現Lisa尊貴嘉賓地位。

Lisa一頭服貼柔順長髮,蓋住額頭和左右臉頰,似乎有使用髮膠或髮油做出線條感的髮型,線條感相當明顯,尤其當Lisa下車移動至會場的途中,動態影像紀錄下她頭髮隨風飄動的青絲,穿搭選擇十分華麗的Lisa在短版絲質襯衫外,罩上一件精緻雕花的長袖罩袍,立領剪裁顯得她氣場十足,而在中空的腹部位置吊掛著一顆圓形墜飾,令人目光難以從它身上移開。

不畏懼當地低溫的Lisa,大膽在下半身搭配機短皮短褲和薄透膚大腿長襪,在活動會場自信邁步的模樣更讓粉絲驚艷不已,怎料相關畫面在網路曝光之後,竟有不少網友不滿意Lisa當天妝髮造型,留言發表看法:「妝很髒的感覺。」、「頭髮是不是該洗一下。」、「不太好看。」、「你穿這啥啊。」、「很油膩。」、「不好看。」、「太油了。」、「像一星期沒洗頭。」,不過也有粉絲稱讚:「空降大秀粉絲也很驚訝,不過寶寶好漂亮。」、「壓軸出場,人氣不用說。」、「身材太好了。」。



更多新聞: 才被誇素顏天才…42歲全智賢「無P直出照」腫成大菜包!生圖震撼網: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