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中職走在最前面!馬林魚開放球迷帶樂器進場 這「違禁品」不能帶
馬林魚開放球迷帶樂器進場,增添強場氣氛。(圖/翻攝自X)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中華職棒賽事總會有粉絲在場邊透過樂器以應援曲幫支持的球隊加油,而美國職業棒球聯盟(MLB)也有球隊要跟進這樣的加油方式了,邁阿密馬林魚宣布新球季開放球迷攜帶樂器、旗幟進場觀賽,來增加球賽的氣氛。

更多新聞: 拳擊/「運鈔車之戰」將上演!串流平台直播 拳擊網紅7月大戰拳王泰森

MLB/中職走在最前面!馬林魚開放球迷帶樂器進場 這「違禁品」不能帶
馬林魚主場「 loanDepot park」。(圖/翻攝自X)
馬林魚表示,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和2024年的加勒比海大賽,都帶給主場「 loanDepot park」相當特別的經驗,因此球團希望可以延續這樣的能量到馬林魚的主場賽事,鼓勵球迷帶樂器,支持的球員國家旗幟進場,增添比賽氣氛及活力。馬林魚營運總裁奧康納(Caroline O'Connor)聲明中表示「我們知道棒球對這裡許多源自加勒比海的社群有多特別,希望能把這樣的熱情與活力以特別的方式帶回來,希望球迷能每球唱歌跳舞、打鼓、揮舞旗幟,LoanDepot Park今年在視覺、聽覺以及感受上都會全然不同,非常期待在3月28日開幕戰有令人不可置信的氛圍」。

然而儘管可以帶樂器旗幟進場,但球隊有另外規定,可能會被拿來當「樂器」的用具就不被允許帶進球場,《Fox Sports 640》記者史萊特(Andy Slater)就舉例「鍋具」就屬違禁品,禁止攜帶進入球場。

更多新聞: 拳擊/黃筱雯資格賽首戰完封智利選手!再「2勝」將拿到巴黎奧運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