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黃筱雯資格賽首戰完封智利選手!再「2勝」將拿到巴黎奧運門票
黃筱雯資格賽首戰完封智利選手,距離奧運門票僅差2勝。(圖/中華民國拳擊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好手黃筱雯曾在東京奧運女子拿下銅牌,接下來目標放眼今年的巴黎奧運,她昨天(7日)參加巴黎奧運世界區資格賽54公斤級首戰,面對智利好手布拉佛(Denise Bravo)以5:0完封對手,再贏下2場就能取得奧運資格。

更多新聞: MLB/山本由伸核爆原因曝光?「台南Josh」人在現場 網笑稱:難怪

拳擊/黃筱雯資格賽首戰完封智利選手!再「2勝」將拿到巴黎奧運門票
黃筱雯曾在東京奧運拿下銅牌成績。(圖/中華民國拳擊協會提供)
台灣拳擊隊前往義大利參加巴黎奧運拳擊世界區資格賽女子54公斤級賽事,去年在杭州亞運8強意外墜馬的黃筱雯,因此沒能取得巴黎奧運資格,因此在這次於義大利舉行的第1次世界區資格賽只要拚進4強就可以搶下門票。黃筱雯首輪輪空,次輪對戰智利選手布拉佛,就以5:0完封對手順利晉級,接下來16強將對戰南韓好手林愛智。

根據《中央社》報導,教練劉宗泰受訪表示,由於在抵達義大利第7天才輪到黃筱雯上場,「讓筱雯等到有點太想打,所以第1回合攻擊距離沒控制好,但在第2、3回合距離就拉得很漂亮」。拿下首勝的黃筱雯信心表示,面對接下來比賽會比較放開一點,16強將於9日開打,劉宗泰透露會趁著8日休兵日模擬對手狀況,並且設定攻擊戰術。

更多新聞: T1/「表弟」卡森斯重返雲豹機率高!營運長顏行書證實曝回歸時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