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跨欄正妹」張博雅青年盃繳佳績!喜收100跨欄、100M雙金
「跨欄正妹」張博雅青年盃喜收雙金,持續朝奧運夢想邁進。(圖/翻攝自張博雅IG)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跨欄正妹」張博雅今年目標放眼巴黎奧運,持續朝夢想前進,而她今天(6日)參加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公開賽,分別在女100公尺跨欄以及公開女100公尺拿下金牌佳績,一天雙金入袋,接下來目標放眼4、5月國際賽及全大運,希望能搶下更多的奧運積分。

更多新聞: 就是拍不到!大谷翔平突襲式宣布結婚 日本狗仔認輸:我覺得被打敗了

田徑/「跨欄正妹」張博雅青年盃繳佳績!喜收100跨欄、100M雙金
張博雅擁有姣好臉蛋和黃金比例身材,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圖/翻攝自張博雅IG)

國立體大的張博雅去年表現亮眼,杭州亞運在女子100公尺跨欄預賽超風速飆出13秒10,決賽以13秒31拿下第4名,今年繼續努力賺進更多的奧運積分,朝夢想邁進,今天出賽全國青年盃田徑公開賽,拿下公開女100公尺跨欄以13秒72拿下金牌以及公開女100公尺以11秒95奪金;根據《自由體育》報導,張博雅表示冬訓期間訓練充實,只是很久沒有比賽,對跨欄還是有點恐懼,目前表現算是差強人意,希望接下來能越跑越好。

巴黎奧運女子100公尺跨欄參賽標準是12秒77,張博雅期盼可以務實的穩住成績,在尋求個人最佳成績。張博雅不只實力堅強,她的姣好臉蛋和黃金比例身材,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清新脫俗的模樣,讓人看了直呼戀愛了,也被視為新一代的國民女友。

更多新聞: 法國賽/戴資穎力拚生涯第2冠!台灣名將獲英國主播點名:本屆賽會看點